Faker旅游回来狂掉分 又是一波五连跪

   Faker优势一波大连跪,小号已经由原来的1250分左右掉到了1000分。由原来的第三名变成了第16名,如此状态大魔王真的要认真起来了。

  前些日子,SKT的全体成员前往美国参加PAX展会,随后SKT俱乐部为了犒赏辛苦了一年的成员和教练们,奖励他们进行了一次夏威夷之旅。而成员们也是玩的不亦乐乎,但是就像Faker曾经在采访中告诫自己的一样:“绝对不能放松”,十几天没有打排位的成员们前天晚上回到了韩国,而在昨天他们也都开始了自己陆续的排位。但是结果.....Faker优势一波大连跪,小号已经由原来的1250分左右掉到了1000分。由原来的第三名变成了第16名,如此状态大魔王真的要认真起来了。

  Faker现在最常玩的小号【Hide on bush】

  最近20场比赛的胜率只有40%,出去旅游之前还是50%,回来就是一波连跪。

  最强王者组第16名,排位分数1000点

  昨天晚上的游戏,如果不是瑞兹赢了一盘,又是一波5连跪,当然这其中有几个都不是他熟悉的中单位置,坑一点也是正常的。Faker从旅游回来后,一共玩了9盘,输了6盘,赢了3盘。胜率很低,看样子是刚刚回到排位中,心情还没有平复下来。

  但是Faker确实是最勤奋的一个,目前SKT的所有队员中,只有Faker和Marin再打排位,其他的像打野的Bengi,下路的Bang和wolf都还没有开始排位。也难怪SKT现在的Carry点是上单和中单,勤奋努力的人总是会有回报的。

  Marin今天中午12点开始的排位赛,已经三连胜了

  战队们大赛完后放松是肯定的,国内外的各大俱乐部也都会放假或者组织旅游,希望中国的战队能够在休息完后认真准备S5,今年的那一座冠军回来!

[编辑:Yes]
上一篇:昔日王者AD将后继无人?UZI或将退役 下一篇:灵药微博长文回忆人生 只想做回自己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