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解说WAWA发文 已确定离开龙珠

  昨天晚上,LPL赛场上著名解说WAWA,发布疑似告别的微博:

  WAWA娃娃原名闫紫境 ,前war3职业选手,后转为解说。起初是解说CF,后来转到LOL。起初PLU给了娃娃LPL的平台是主持人(并非解说)。在做主持人期间,娃娃的场控能力也日渐增长。在现在的LPL解说中,娃娃的场控能力最好!这个从每次LPL出现故障性暂停的时候,不同解说之间的应对就可以看出娃娃的场控能力了。

  大家都知道,龙珠平台是PLU游戏娱乐传媒公司推出的直播平台。如果此次WAWA离开,是不是也代表着离开PLU公司呢。那么WAWA的下家是在哪?网友纷纷猜测会是最近宣传正火的熊猫TV。但是WAWA随即发微博否定有大合同。

  同时,米勒也发布微博表示也会和WAWA离开,看来这对昔日“海尔兄弟”的组合,也在解说的过程中建立了不少感情。

  从最初的,斗鱼知名主播纷纷转投龙珠平台,到战旗退役的职业选手转移到斗鱼,再到WAWA和米勒的离开。看来直播平台之间的地震还远远没有结束。

  至于这次娃娃选择离开,远远还不止于平台之间纠纷,我猜测更多原因在网络上传言的下赛季LPL的解说承办权将要易主。否则,如果是为了份大合同就离开,不能就说LPL那就太因小失大了。其实,从PLU最近的动作就可以看出来,下赛季LPL的解说方式要变更了。一、赛季末期,miss、成语哥空降LPL,而苏小妍和长毛逐渐消失,这也就看出来了,龙珠直播平台在大力发展自己旗下的明星。而不在自己平台直播的解说,就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了。二、笑笑加西卡的组合出现在一些不是特别重要的比赛场次。笑笑和西卡的出现一方面是因为自身的知名性,而另一方面就在于七煌和龙珠之间的协商了。俗话说多个朋友多条路,如果在下赛季不能继续在LPL一手遮天了,就只能依靠朋友互相帮助了。

娃娃
娃娃

  对于米勒的选择,我只能说选的聪明。这个选择简直一举两得,一、可以照顾到兄弟之间的感情,二、“海尔兄弟”这对组合不论是从吸粉能力还是关注度上远远高于单个人发展。所以说米勒追随WAWA的离开是一个非常聪明的选择。

  电竞行业的火热,也推动着周边产业发展。而直播就是在电竞(或者说游戏)兴起之后,而发展起来的一个附属行业。对于平台之间的抢主播事件,我认为这是有利于行业发展的。因为市场就是要公平竞争,而有竞争就会有淘汰。淘汰直播质量不好的平台,淘汰没有意思的解说!最终会有利于观众的感受。但是,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挖人可以但请遵循原则,支付违约金。更重要的是不要恶意竞争,通过一些手段搞臭别人的名声。

[编辑:馒头]
上一篇:OMG军训日记第六天 输掉的菜要赢回来 下一篇:OMG结束军训生活 团结一心S6东山再起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