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雨欲来风满楼 外媒评S5高关注选手


2015全球总决赛人气选手 S5总决赛高人气选手

  参加S5的16支队伍都已经定下来了,分组抽签将于下个周六举行。在S5开始前我们还需要等待 24天,所以我想在lolesports之前做一个预热,但是不是关于S赛上最好的选手,而是值得一看的选手。

  比如,我选择了Niels而不是 deft并不是我认为niels比deft好。这个榜单的排名也不分先后,我只是想和你们聊聊选手,有些人有着有趣的职业生涯,有些人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有些人需要证明些什么,我很期待看到他们和其他国家选手的比赛。这些都是我的个人观点,如果你有其他的想法和建议,欢迎告诉我。

  1、ZionSpartan

  CLG的上单被认为是NA最好的上单选手人选之一。我不想开始辩论到底谁才是NA最好的上单,但是毫无疑问zion非常好,而且经常会选一些有意思的英雄。当我们看看S赛的队伍阵容时,这里充斥着强力上单,我十分好奇自从IPL5以来第一次参加国际赛事的Zion表现会如何。

  在IPL5上,那也是他第一次参加比赛,他单杀了flame。如果他能有所表现,那么就可以给自己的故事再点缀上一颗樱桃了。而选择zion(以及其他上单)的另一个原因是随着版本更新,没人知道现在哪个英雄最好。

  大流士、剑姬、船长、盖伦都是现在的热门选择,大家都急切想知道谁会出现在上路。

  2、Febiven

  在他的上一次国际比赛中,这位曾经只以瑞文闻名的选手单杀了世界上最好的LOL选手。现在他带着在EU 24胜2负的记录重回世界赛舞台。他整个年度的表现都相当强劲,选择了各种不同的英雄。>>拓展阅读:小智逆袭 或成亿万富翁<<

  最近febiven常常被指责没有被针对ban过。在他一年的职业生涯之后,febiven已经是欧洲最好的中单之一。部分分析师认为fnatic能够打到四强。如果他们分组较好拿到小组第一,这是很可能发生的事情。在统治了欧洲一个赛季之后,我想看看这个年轻人为S5准备了什么。

  3、Reignover

  这是另一个值得关注的fnatic选手。但是是因为个特别的原因:这是他们队伍里最差的选手,而且是个可预测的打野。

  在MSI和SKT的第五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好的打野是怎么做的。虽然这次S5上没有像dandy那样出类拔萃的打野,但是仍然有很多好打野。而reignover作为fnatic的最弱一环表现会如何呢?

  4、Niels

  他在LCS决赛和半决赛的表现震惊了我,他是个比rekkles更好的ADC,而且在本赛季的表现称得上最佳新人。现在Niels去了S5,而他的队伍是欧洲的三号种子,这可能导致他们的小组赛分组比较艰难,我很好奇他和他的队伍会怎么做。

  5、Huni

  我把huni选进来最主要的原因是S赛之前的上单版本变动。huni在LCS决赛上表现出来了他对于新版船长的不熟悉,被soaz完全压过。而世界赛版本上会有很多改变和新英雄。huni的表现会怎么样?他会选择哪些英雄?他会被压力压垮么?

  到目前为止huni在本赛季EU两次决赛上的表现都乏善可陈。但是很多Huni的粉丝还是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上单之一。鉴于他在欧洲除了soaz之外并没有其他对手,我想看看huni在小组赛中面对smeb或者ssumday的表现如何。

  6、sOAZ

  soaz的船长是目前欧美最好的。在S赛版本会有如此多的不同的强力选择,我很期待soaz会拿出什么惊人的疯狂的选择,就像他以往常做的那样。我相信soaz能够拿出来一些真正的,出人意料的东西来帮助他们赢下比赛从小组出线。

  7、Acorn/Flame

  外媒评选S5值得一看十五位选手:厂长Faker在列外媒评选S5值得一看十五位选手:厂长Faker在列这两位最好的上单将会在S赛上在一支队伍里出现,flame大部分时间都在替补。

  由于LGD没有打中国赛区资格赛,所以我不清楚他们两的船长和剑姬表现。但是我希望他们两都好好表现,同时也希望flame不要在板凳上呆太久。LGD目前是S赛夺冠的大热门,我不认为有其他任何队伍能够在上中ADC的实力上超过LGD。


  8、ClearLove

  许多人认为他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打野。也有些人认为EDG将会是S5冠军,即使在他们0:3输给了LGD之后。这支队伍最近表现不错,而clearlove今年以来的表现根本就没有过低谷。

  随着最近寡妇和豹女的nerf和盲僧的Buff,我很好奇他会拿出什么英雄,尽管clearlove的英雄池相当深,而且确实非常擅长很多英雄,但是我从未真正被他的盲僧所震惊过。我希望EDG和clearlove在S5上能走得更远。

  9、KaKAO

  最终我们所有喜爱的打野都能来S赛了。在两年的失败之后,在为我们献上了LOL历史上最好的两场BO5之后(S3和S4 OGN夏季赛决赛),还有我个人最爱的CJB于KTB在13年夏季赛季后赛的BO赛之后,kakao终于能去S赛了。

  最近他最擅长的盲僧和梦魇获得了大buff。我得承认,如同去年那样,kakao称不上是打野里毋庸置疑的前二,但是他的技术仍然高超,我也很好奇他第一次世界赛的表现会如何。

  10、Rookie

  和kakao一起,rookie也能去世界赛了。去年他是韩国前三的中单,在最近的比赛里他爆炸输出,伤害几乎是对面中单的一倍。

  rookie依旧是个强力的选手,而且最近状态奇佳,尽管IG剩下的选手并不是最好的,他也应该会给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他还是个年轻的选手,很期待看到他在S赛舞台上的表现。

  11、Imp

  imp在LPL夏季赛决赛中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目前他应该是世界上最好的ADC了。在这个被认为对ADC不友好的版本,他还是相当carry。去年imp赢下了世界冠军,而且几乎胜过了他遇到的每一个ADC,现在他伴随着另一个明星队伍回归,他会重演去年的成功之路么?

  12、Ssumday

  这是这次比赛中韩国最好的上单,他是唯一一个参加了三次OGN夏季赛决赛的选手,虽然就赢过一次。在2013和2014年ssumday是个平均水平的好上单,但是今年,特别是这个夏天,他成长为了他们队伍的carry,陪着piccaboo carry赢下了大部分比赛。

  他有着很深的英雄池,像其他很多上单一样知道上单该怎么做。ssumday上一次在世界赛上露面是在13年MLG Dallas,现在他已经成长为野兽。

  13、PraY

  一整年来他的状态起伏不定。在OGN春季赛中,pray几乎是世界上最好的ADC,而GE数周不败。之后IEM开始,他们被WE打败。在夏天pray看上去越来越挣扎,但是在季后赛的表现又相当出色。但是S赛,可没有什么队伍是WE的水平(大概除了NA的队伍),所以也许pray和其他的队友能够再次表现出高水平。

  他会表现出常规赛水准?或者季后赛水准?虽然pray目前不是koo最好的选手了,他的表现依旧左右着队伍的表现。鉴于ggoong不想去S赛,他们今年要替najin高举着旗帜。

  14、Piccaboo

  piccaboo是目前韩国最好的辅助,保持着稳定的高水平发挥,是KT这个夏季胜利的决定性因素。他正是KT成为一支真正强队所需要的,而且他也确实做到了。 是的,KT 0:3 输给了SKT,但是谁也没想到bengi和marin表现远远超出此前水平,而且faker重回封神的状态。

  piccaboo的游戏风格相当有趣,我想看看他对战其他赛区的表现,也看看他们如何应对辅助一级帮中的套路。

  15、Faker

  王者归来,最好的LOL选手今年回到了S赛舞台,而他和他的队伍也是S5冠军的热门。

  faker和bengi会成为第一个能够赢得两个S赛冠军头衔的选手么?kkoma会在决赛中上easyhoon,让faker和我们一起在台下发疯么?我简直等不及faker再次踏上S赛的舞台了。

[编辑:细乐]
上一篇:EDG四周年聚餐 圣枪哥与A哥成功乱入 下一篇:采访IG经理苏小落 王思聪有正面影响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