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谈5.18补丁平衡 剑姬铁男遭削

  增强

  荆棘之兴婕拉

  邪恶小法师维迦

  暗黑元首辛德拉

  瘟疫之源图奇

  削弱

  无双剑姬菲奥娜

  金属大师莫德凯撒

  观察中的英雄

  水晶先锋斯卡纳/诺克萨斯之手德莱厄斯/德玛西亚之力盖伦

  附魔:吞噬者(可能太强了?)

  探险家伊泽瑞尔(可能太弱了?)

  仙灵女巫璐璐(单线能力太强,辅助能力太弱?)

  暗夜猎手薇恩(的确有些太强了?)

  Q&A

  Q:为什么水晶先锋只是进入观察名单,而不是确定削弱的?他的被动水晶范围应该更小一些吧,或者触发的半径扩大一些?

  A:在5.17补丁里他已经被砍过一次了,而且在这之前我们还对蝎子进行了一次在线修正。之所以在5.18补丁没有确定削弱他,是因为我们想先看看他在新版本里的表现如何。

  Q:为什么盖伦“可能会被削弱”?虽然现在他有55%的胜率,但是出场率只有可怜的15%,尽管在重做之后,大部分人都和我一样讨厌和他对线。

  A:理由和蝎子一样……

  Q:你们想把铁男的胜率砍回50%?

  A:我们想削弱铁男在双人线的能力,同时稍稍增强一下他的单线能力。如果真这样修改之后,铁男大概会有50%的胜率吧。

  Q:基克的先驱这件装备呢?白金分段它的胜率达到了60%,对于一件装备来说,这似乎有些不正常?

  A: 就我目前所了解的,设计师们现在还没有打算对这件装备做出任何调整。装备的胜率和英雄的胜率概念不同,因为你可能第一件出它,也可能第二件才出。因为这件装备偏向进攻,所以大部分辅助出基克的先驱时,基本都已经有很大优势了,所以乍一看你们会觉得它的胜率有些太高了,其实从整体数据来看,它的胜率也刚刚过 50%而已。

  Q:砍璐璐的单线能力,你们这样做会让很多喜欢中单/上单璐璐的玩家们伤心的,璐璐为什么一定要是辅助呢?

  A:我们并不是想把璐璐彻底从单线英雄名单中移除掉,在削弱之后她可能仍然是一个强力的单线英雄,特别是当你们准备打一套防守战术时。但除了单线之外,还有许多玩家喜欢用璐璐去打辅助,我们认为璐璐应该是一个很有意思而且拥有强大保护能力的辅助英雄,所以在5.18补丁里,我们会对她进行一系列的调整。

  Q:接下来还会砍牛头吗?

  A:在5.16补丁里我们削弱了牛头W的速度,所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更希望再观察一下他的表现,然后在此基础上决定是否再次削弱。不要小瞧这次的削弱,它很大程度上会影响一个英雄的强度,在前几个版本中单乐芙兰也和强,当时我们就是削弱了她W的移动速度,结果你们也都看到了。

  Q:说说丽桑卓新的大招被动效果吧,5.16补丁里她被大大的加强了,但是从数据上来看好像并没有什么卵用。接下来你们还会就这个被动继续做修改吗?

  A:目前还没有具体的计划。其实在几个版本之前我们就讨论过这一点了,在当时有人提出了一个很好的建议,让丽桑桌能够自我回复血量。在测试了一段时间之后我们发现效果还不错,所以就在新版本里加入了这个被动。

 

[编辑:Yes]
上一篇:这些英雄真能从青铜一直玩到王者? 下一篇:WE内部风波不断 灵梦与小兽微博对撕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