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eos或加盟新战队 回C9希望渺茫

  在从Cloud9的首发打野位置退下来之后,William "Meteos" Hartman曾表示他依旧在寻找打职业的机会,在最近的一次访谈中,Meteos表示他和Cloud9的创始人Jack Etienne讨论过建立一个新的队伍。

  “Cloud9可能也会进行一些人员变动,我不知道他们是否会希望我回归,”他在红牛电竞记者的采访时说道。“我和Jack讨论过能不能建立一支新队伍。也有可能我会接过其他队伍的邀约。”

  “我想继续打比赛,但我不确定我要去哪里打。”

  在Meteos卸任之后,退役了的Hai掌门接过打野的任务,Meteos表示Hai的回归对Cloud9来说十分重要,因为队友会毫无怨言忠诚跟随Hai的指挥。

  “不管Hai做什么,我们都会跟着他。即使是完全错误的举动,但我们总是能够一致行动,”他说。“他们现在真的更像一支队伍了。所以并不是他的打野能力问题,而是整个队伍的整体性得到了提升。”

  至于他觉得谁会拿下季后赛,Meteos认为TL战队会赢得季后赛冠军,不过他觉得竞争依旧会很激烈。

  “你知道的,其他的队伍比如CLG和TSM,机会都很大。即使是TiP、Gravity和DIG他们看起来也不差。我觉得谁都有可能赢,但如果一定要说一个的话,那么我猜TL。”

  毫无疑问,他觉得欧洲冠军也是Fnatic,不过他觉得LCK的SKT和LPL的EDG都很强,说到谁能赢得S5,Meteos觉得只有这两支队伍能够有机会争夺一下。

  “EDG有很多优秀的选手,他们上次就在MSI上击败了SKT。如果一定要下个赌注的话,我可能会猜EDG赢。”

[编辑:馒头]
上一篇:我猴拯救世界首获MVP 较看好EDG战队 下一篇:王校长发布最新招聘 诚招食翔者一名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