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猴拯救世界首获MVP 较看好EDG战队

  在前几天的LCK的收官战比赛中,SKT以2-1击败了Najin战队,中单Easyhoon也拿到了MVP的称号,赛后韩国媒体对他进行了采访,下面是采访的中文翻译。

  问:今天赢了之后感觉怎样?

  Easyhoon:本场比赛胜利之后,我们这个赛季也成功拿到了一个完美的收尾。我现在情绪很好,我们常规赛的胜利之姿非常昂扬向上,而且也获得了相应的胜利果实。

  问:这一场比赛是在输掉一局之后换你上的。你有感觉到压力吗?

  Easyhoon:的确有点压力,但我觉得其他承受了第一局失利的队友们应该压力更大。所以我尽量没有表现出来。对我们大家来说只是一个“加油!”的气氛。

  问:在第二局和第三局之前你们是不是进行了一些内部的讨论?

  Easyhoon:在第二局的时候对手拿出了全AD的阵容,看到这个之后我们讨论了上路和中路只需要在对线阶段安全发育的策略。但由于线上开始逐渐落后,所以后来有点难。第三场的前期也很艰难。Watch一直在Gank下路。我们有一场小龙团战也打得很糟糕。在这之后,MaRin突然间说可以偷大龙。偷掉大龙之后整个比赛的气氛都变了,就像是MSI上我们对ahq的比赛一样。我们刚开始落后,但感觉并不会输。所以,我一直告诉队友我们可以赢。

  问:你两场都选了沙皇?

  Easyhoon:沙皇的性价比在削弱之后越发降低了。我一直在自问他是否是一个优秀的英雄。但在今天的比赛之前,教练告诉我沙皇仍然可以拿。在听了他的建议之后,“我就像当年他还没削弱的时候一样使用他就好了”。他的爆发当然降低了很多,但在最近的职业比赛中,沙皇打三只手是很明显的很有效。个人来说,我觉得两个英雄都需要进行尽可能的削弱。

  问:你觉得谁会在总决赛面对你们?

  Easyhoon:最近每个人的打法都开始变好了。如果另外四支队伍任何一支队伍打上来我都不会惊讶。个人来说,我更喜欢面对KOO Tigers。他们有很多选手和我是好朋友,能在总决赛看到他们我会觉得很搞笑。

  问:有其他赛区的队伍吸引你的注意力的吗?

  Easyhoon:我一直觉得EDG很强。不过MSI上,其他赛区的表现也很好。S5结果真的非常难以预测。我觉得如果一定要选一个最出色的队伍,那么是EDG和Fnatic。

  问:最后说点什么吧。

  Easyhoon:向那些为我们加油的大家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编辑:馒头]
上一篇:周董谈LOL趣事:玩游戏不要忘记上厕所 下一篇:Meteos或加盟新战队 回C9希望渺茫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