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专访小苍 支持LOL联赛商业化

 

叶子猪:你的意思是,一开始你并不打算与罗技进行合作吗?那之后为什么又同意合作了?

 

小苍:后来经过深入的沟通和探讨,我发现事实上罗技的想法跟我是一样的。很高兴罗技此次能放下身段打造亲民产品,回馈亲民价格。今年罗技方面开始越来越重视游戏领域了,G系列单独成为一个独立项目组。他们在今年先是成为了英雄联盟官方指定合作伙伴,接着又成为IG战队的赞助商。作为外设行业的领导者,罗技外设的品质肯定是非常好的。现在玩家能以相对低廉的价格买到高品质的专业游戏外设,我觉得对所有玩家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消息啊!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到我的外设店来看看哦!

 

罗技

G90鼠标惊喜传送门>>>>>>>>>>

 

 

上一篇:妹纸也能成大神 专访攻略组三大美女 下一篇:当世界杯遇上LOL 虚空恐惧苏亚雷斯?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