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世界杯遇上LOL 虚空恐惧苏亚雷斯?

  巴西世界杯小组赛战罢,除了精彩的进球之外,球场上的小插曲也很有亮点,国外喜欢LOL的网友就非常有创意的把LOL英雄和世界杯上的球员做了一个类比,小编把比较有意思的收集起来和大家分享。

  下内容翻译自国外论坛,仅供娱乐,并不是对球员的攻击,请大家理性讨论。

  虚空恐惧·苏亚雷斯

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右三)
虚空恐惧 科加斯
  乌拉圭当红球星苏亚雷斯在巴西世界杯上再度展示咬人绝技,这成了近期的热门话题。在足球场上,咬人的情况并不常见,但是在LOL中却有一位以咬人著称的英雄,那就是:虚空恐惧科加斯,大招就是咬人的科加斯可以说是LOL中非常有特点的一个英雄,这和苏亚雷斯的“绝技”不谋而合,所以我们世界杯系列英雄的第一位就是——虚空恐惧·苏亚雷斯!虽然苏亚雷斯咬了人之后不会变大,但是从他这么喜欢咬人的记录来看,大概咬了人之后战斗力也会有所提高吧。
上一篇:叶子猪专访小苍 支持LOL联赛商业化 下一篇:妹子不怕坑 专访攻略组美女写手兔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