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淘沙风云变幻 数曾叱咤风云的法王

  大浪淘沙,风云变幻,谁主沉浮?英雄联盟现已经走过了四个春秋,许许多多如恒星般耀眼的选手突围而出,在书写着属于自己的历史。而伴随着这些新星的冉冉升起,则是无数前辈高人的黯淡和退隐。现在我们回顾曾经在英雄联盟叱咤风云的中单法王的传奇生涯,当初那些令人畏惧的中路法王们、那些让我们惊叹佩服不已的中单法王们在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的身份都已经悄然发生了变化。

  中国

  World Elite(种子队)

  Invictus Gaming

  中路杀神Misaya若风

若风

  2013年12月17日,WE中单选手若风退役,其退役消息前无古人地在百度首页资讯上显示,堪称电子竞技里程碑。掌门退役直播仪式,YY90001当天直接爆满,看若掌门退役的人数可与看小智和苍井空激情碰撞的人数有得一拼。

  IG.Zz1tai!请各位记住这个名字!

姿态

  随着历史的长河不断推进,曾经叱咤在第二赛季总决赛赛场上的AP选手,现在只有姿态一个人了。但是其实IG最近的状态也不好,让我们还是祝福他吧,希望姿态能够展现出当年的统治力,为我们这些从上古时代就一直支持英雄联盟的玩家们找回那份我们当初的心情。


上一篇:韩国电竞再爆丑闻 选手打假赛跳楼自杀 下一篇:全明星风云突变 C9中单因病无缘参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