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电竞再爆丑闻 选手打假赛跳楼自杀

  目前,韩国电竞圈再爆丑闻,职业选手因被迫去打假赛,心理内疚去选择跳楼自杀。前AHQ韩国队ADC选手Promise因为战队教练强迫打假赛而心感内疚,最后选择自杀。根据韩媒的报道,该选手从12楼直跳而下,已经被送往医院。虽然他目前已经恢复了模糊的意识,但是仍然处于危险状态。

比赛对阵

  据悉,原AHQ Korea战队老板通过贷款建立了这支战队,因为想尽快还清债务,便强迫队员打假赛。在OGN2013春季赛的小组赛中,AHQ Korea分队以0胜4平1负的战绩小组遭到淘汰。值得一提的是,台湾AHQ战队与这支韩国队并无关系,他们只是提供了战队的名字和赞助了队伍的外设。

  当队员拒绝再打假赛的时候,战队的基地就被更换了,而战队也随之解散。“再见了大家,如果有来世,我们一定不会再做这样的事情。在我的一生中,除了打假赛,还有太多不能告人的秘密,我要离开了。”在发表了这样的自述后,Promise便从12楼跳了下去。

  根据韩国网友的爆料,Promise与队中的打野ActScene均参与了假赛,而队中的中单选手Hoon选择拒绝。在韩国这种电竞发达的国家,在电竞比赛中打假赛与在职业足球比赛中踢假球并无区别,著名星际选手马在允IPXzerg(Savior)曾因为打假赛而被判入狱18个月;马本在被判之后,表示很后悔,7年电竞生涯,有第二春一定好好做贡献。

  在这里,也呼吁各职业选手遵循自己的职业道德,切勿参与假赛行为,不要为正在发展的电竞产业添加歪风邪气。

  本文由叶子猪英雄联盟编辑ken整理编辑排版,如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系我@ken白开水(腾讯微博)


召唤师周刊 DH视频小组 钻一女神
[编辑:ken]
上一篇:DH视频组详细介绍 DH视频组成员名单 下一篇:大浪淘沙风云变幻 数曾叱咤风云的法王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