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魔兽主设鬼蟹入职拳头 LOL迎来末日?

  国外个人简历网站linkedin.yzz.cn日前悄然更新了螃蟹(Greg Street)的履历,在最新更新的个人介绍中,螃蟹的职称已经变为“拳头公司首席游戏设计师”(Lead Game Designer at Riot Games)。LOL或将迎来末日?

拳头主设螃蟹
拳头主设螃蟹

  【原文地址:点击这里

  如果这张图所言非虚,那么LOL可能会迎来前魔兽主设鬼蟹统治的时代。

拳头主设螃蟹

  尽管是暴雪首席设计师,鬼蟹在众多WOW玩家中的口碑并不好,甚至很多玩家非常讨厌他,他接手了魔兽世界之后,无论是各职业属性,版本玩法等等都曾经历过他大刀阔斧的“洗礼”。现在鬼蟹加入Riot,英雄联盟也会受到“鬼蟹式”修改吗?法爷丽桑卓会统治世界吗?螃蟹厄加特会崛起吗?让我们 拭目以待!


节操去哪儿 LOL八个鸡肋大招 邀你上床
[编辑:ken]
上一篇:lol神秘赠礼活动上线 屌丝玩法大揭秘 下一篇:Faker定级赛后落白金 武功再高也怕菜刀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