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日本分部基地揭秘 日文翻译接近尾声

  日本媒体gamespark记者采访了日本Riot公司,为期待日服《LOL》的玩家带来了最新的消息和办公室内部的详情,想要来一探日服《LOL》的玩家不容错过。

  一进门映入眼帘的就是Riot公司旗下英雄们的巨幅海报墙,目前日本公司还在招募人员,无论是办公室还是会议室,随处可见的巨大英雄海报和人偶,以及随时能随时能提供10人左右游玩《英雄联盟》的场地。

  记者们还在日本拳头公司体验了一场日版《英雄联盟》,但是具体的相关情报都被要求保密,英雄们都按照五十音的顺序排列着,各种内容都已经被翻译成日语,并且已经可以听到英雄们的语音了。

  采访过程中记者还尝试了一场玩家打计算机,不过由于目前还不完善,对应的是美服的内容所以并没有彻底感受到日本《英雄联盟》有什么太大的区别,但已经能听到移动和攻击时的日语语音了。

  对于目前已经推出的日本语音,虽然有些地方还是有些别扭,不过大体已经非常过关。

  随后,还对《英雄联盟》日服的负责人小宫山真司和斋藤亮介进行了采访,开服时间依旧是「樱花盛开的时候」,Riot Points可以透过日元支付,新模式的玩家数和英雄配队时间等还是暂定阶段。

  至于日服的延迟问题还是会根据玩家所在地和环境的不同有所区别,但大致上都非常快,希望能给玩家带来,这就是《英雄联盟》世界观的感觉,由于日本没有像韩国那样的电竞网咖,所以这对于要创造出那样的环境是非常有用的。

  离「樱花盛开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大家准备好去《英雄联盟》日服开启新体验了吗?

[编辑:路牙]
上一篇:12.20美测服:酷炫特效猴年皮肤来袭 下一篇:告别菜鸡互啄 2016LPL赛制大改动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