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100%收购《英雄联盟》厂商Riot Games

  《英雄联盟》开发商 Riot Games 成立于 2006 年,其创始人是 Brandon Beck 和 Marc Merrill。在几轮的融资中,Riot Games 从腾讯以及风险投资公司 Benchmark Capital 和 FirstMark 那里筹措到了资金,并且在 2009 年推出了《英雄联盟》,成为了现今 MOBA 类游戏的霸主。

  在 2011 年时中国腾讯便收购了《英雄联盟》开发商 Riot Games 75%的股份,腾讯副总裁 David Wallerstein 在当时便表示将爲 Riot 团队提供支持,同时保持其运作的独立性,使其能继续提供让全球游戏市场的玩家和评论界认可的高质量体验。而近期 Riot 也正式宣布腾讯已收购 100% 股权的消息,让其成为腾讯子公司。

  Riot Games 正式成为中国腾讯子公司

  Riot Games 在其公告中表示在此次的交易后有了庞大的资金,便可与其下员工一同共享 Riot 成功营运所带来的利益,而薪水、带薪年假和退休福利计划都能因此而获得提升,连同医疗健保也能够因为这次的交易而获得更加完善的调整。

[编辑:路牙]
上一篇:12.17美测服:女皇旨令削弱 战争热诚加强 下一篇:12.18美测服:船长遭削侦查守卫加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