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LPL春季赛公布 1月14日开赛

  随着全明星的落幕,明年LPL春季赛的日期也已敲定。官方在最后一场LCK对阵LCSEU的比赛过后放出了各大赛区明年的开赛时间,其中LCK于1月13日率先开打,LPL紧随其后于1月14日开幕。

  明年LCK的开赛时间依旧选择在星期三开赛,与今年的时间保持一致,在赛制方面来看应该不会有较大的变动。但反观LPL联赛将开赛时间调整到了星期四,赛制方面是否也会有所调整呢?众所周知,香蕉计划也已经成功取代PLU成为明年的赛事承办方,香蕉计划的高层也曾公开表示明年将在赛事中投入LPL史上最高的预算。

  目前各大战队的最终转会名单尚未公布,赛制也将进行变更,明年的LPL定会更加的激烈!

[编辑:细乐]
上一篇:12.12美测服:金属末日改动 工资装加强 下一篇:12.15美测服:最终层天赋加强铁男改动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