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赛即将到来 各赛区高手齐聚拼高下

  Riot 每年都会举办每《英雄联盟》世界大赛,为玩家带来各式各样的精采对决。但除了这类的比赛外,Riot 也会为玩家举办世界全明星赛,让玩家票选挑出选手组成各区的明星队,让世界各区的梦幻队伍在舞台上展开一连串的精彩竞技,而今年的全明星赛也将会在美国洛杉矶举办,将于 12 月 11 日正式开打。

  《英雄联盟》2015全明星赛将于美国洛杉矶开打!

  总计有从 NALCS(北美联赛)、EULCS(欧洲联赛)、LCK (韩国联赛)、LMS (台港澳联赛)、LPL(中国联赛)、和 IWC (国际外卡赛)赛区票选出来的六个明星队,将于美国洛杉矶 NA LCS Studio 开战。

LMS 明星队

NALCS 明星队

LCK 明星队

IWC 明星队

EULCS 明星队

LPL 明星队

  明星赛到时候将会以烈焰队和寒冰队做区分,LMS、LCK 和 NA LCS 将属于烈焰队,IWC 、LPL 和 EU LCS 则属于寒冰队,获胜的冠军队伍所属赛区玩家会在 2016 赛季开始时得到一份权力点加成道具。除了一般的召唤师峡谷 5V5 对战外,也会有其他趣味模式让选手们分胜负,象是刺客模式、射手模式、指定十英雄、镜像对决和双人合作模式等,给予选手挑战外野为玩家带来更多的娱乐。

射手模式阵容

刺客模式对战阵容

镜像对决阵容

而玩家所期待的 1v1 高手对决也一样有出现在本次的明星赛

[编辑:路牙]
上一篇:12.9美测服:豹女新皮肤AP打野刀改动 下一篇:12.10美测服:新界面回归ADC装备加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