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美测服:塔姆吃队友不再提供移速

  本文由叶子猪寒冰大西瓜翻译,转载请注明。更多资讯尽在叶子猪英雄联盟专区!

  冬天到来,LOL的皮肤自然也要跟得上!随着巴德、纳尔和辛德拉的雪天皮肤登场,相关的皮肤插画也已经更新到今天的PBE测试服中。


  雪花漫天巴德:


  雪花漫天纳尔:


  雪花漫天辛德拉:


  与新皮肤一同到来的还有全新雪天登录主题:

  合金装备:魄罗

  昨日,官方公布了合金装备:魄罗的召唤师头像。而在今天的PBE更新中我们发现,这款头像还能够让你在大乱斗魄罗王模式下召唤的魄罗改变其外观!



  视频展示:

  雪花漫天辛德拉的皮肤在今天得到了更新,主要是对手臂部分进行了调整:


  寒冰射手 艾希

  射手的专注【Q】:

  全神贯注效果最多叠加4次,由5次下调。

  深渊巨口 克格莫

  生化弹幕【W】:

  不再有1.25%的攻击力加成。

  现在还将造成2%的普通伤害。

  赏金猎人 厄运小姐

  大步流星【W】:

  攻击速度调整为40/55/70/85/100%,分别由60/70/80/90/100%下调。

  枪林弹雨【E】:

  减速效果调整为28/36/44/52/60%,分别由40/45/50/55/60%下调。

  狂野女猎手 奈德丽

  标枪投掷【Q】:

  伤害调整为60/77.5/95/112.5/130,分别由70/85/100/115/130下调。

  (注:在正式服上的数据为50/70/90/110/130,因此依然属于buff。)

  最大伤害调整为180/232.5/285/337.5/390,分别由210/225/300/345/390下调。

  (注:在正式服上的数据为150/210/270/330/390,因此依然属于buff。)

  河流之王 塔姆

  大快朵颐【W】:

  当含着一名友方英雄逃离敌方英雄的攻击时,不再获得15-25%的移动速度加成。

  卡牌大师 崔斯特

  命运【R】:

  攻击距离调整为5500,分别由4000/5000/6000调整。

  (注:与正式服数据保持一致。)

  爆破鬼才 吉格斯

  科学的地狱火炮【R】:

  主要爆炸区域内的伤害调整为(250/375/500+1.1攻击力),分别由(300/450/600+0.9攻击力)下调。

  区域外的敌人现在受到80%的伤害,由66%上调。

  (注:恢复为原来的数据。)

  刺客【新天赋】:

  现在是诡诈系第2层天赋。其效果为“当附近没有友方英雄时,造成的伤害提高1.5%。”

[编辑:路牙]
上一篇:美服冰雪节活动上线:魄罗王模式回归 下一篇:Allstar全明星赛 冰火大礼包上架公告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