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年度颁奖:丧尸皮肤永久半价回馈

  11月22日,德玛西亚杯年度颁奖礼在武汉已经落幕,感谢所有中国电竞选手在2015年为我们呈现的一场场精彩赛事。随着颁奖礼的落幕,现场也宣布了德杯玩家回馈内容。

  【三款“丧失&杀手”新皮肤将永久半价】

  恭喜clearlove厂长获得德玛西亚杯年度颁奖典礼“年度最受欢迎选手”这一重大奖项.他也在现场为广大召唤师带了福利,三款“丧失&杀手”皮肤将永久半价!

  丧失杀手金克丝:原价12900点券,现价:6450点券

  丧失杀手潘森:原价12900点券,现价:6450点券

  丧尸 努努:原价12900点券,现价:6450点券

  【年度最佳阵容加入下周周免队伍】

  2015年德玛西亚杯年度颁奖典礼“最佳阵容”如下:

  恭喜以上五位选手获得“年度最佳阵容”。每位获奖选手的一位代表性英雄,将在11月27日-12月3日加入周免英雄队伍!广大召唤师可以在游戏内尽情感受最佳阵容的威力!

  【年度MVP选手获赠全英雄全皮肤帐号】

  Clearlove不仅拥有超高人气,同时还兼具超高实力,在斩获“年度最受欢迎选手”的同时再次荣获“年度MVP选手”的荣誉!这是厂长这一年付出最好的回报,也是电竞人士对厂长实力的认可,同时也为自己赢得了全英雄全皮肤帐号1枚!

[编辑:细乐]
上一篇:11.20美测服:新皮肤原画龙蛋守卫图示 下一篇:5.23版本汇总:新英雄来袭多位英雄遭改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