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美测服:铁男锤击调整新天赋修改

  本文由叶子猪寒冰大西瓜翻译,转载请注明。更多资讯尽在叶子猪英雄联盟专区!

  在今天的PBE更新中,官方对峡谷使者的刷新和击杀动画进行了修改。

  视频演示:

  虚空掠夺者 卡兹克

  基础护甲值调整为27,由24上调。

  品尝恐惧【Q】:

  法力值消耗调整为20,由25下调。

  圣枪游侠 卢锡安

  基础攻击伤害调整为57.46,由59.46下调。

  圣枪洗礼【R】:

  每次攻击的伤害调整为25/45/65,分别由40/50/60调整。

  每次攻击的攻击力加成调整为0.15,由0.25下调。

  赏金猎人 厄运小姐

  基础生命值调整为530,由577.8下调。

  大步流星【W】:

  冷却CD重新调整回8秒,由12秒下调。

  主动效果的攻击速度加成调整为60/70/80/90/100%,分别由60/75/90/105/120%下调。

  金属大师 莫德凯撒

  悲伤收割【W】:

  重新激活时的生命值偷取伤害调整为50/85/120/155/190,分别由40/95/120/145/200调整。

  (注:目前正式服务器上的数据为70/95/120/145/170)

  另外,设计师还确认即将对莫德凯撒的铲击之锤【Q】技能进行调整。

  英雄联盟设计师FeralPony:

  “我不知道是不是改动已经实装了,但铲击之锤的攻击力加成将从0.2调整为0.6。那么每一次伤害的攻击加成为:

  调整后:0.6/0.6/1.2

  调整前:0.2/0.4-0.6/0.8-1.8(根据等级而定)。

  总的攻击力加成为:

  调整后:0.6/1.2/2.4

  调整前:0.2/0.6-0.8/1.4-2.6。

  这样改动的目的是计划把第三次攻击造成的伤害部分转移给第一次攻击的伤害,让三次攻击的伤害数值更加线性一致,但三次攻击造成的总伤害保持大体不变。”

  雷神之裁决:

  对区域内的敌人造成10*每级+20%额外攻击力+10%法术攻击的魔法伤害,30秒冷却CD。

  目前该天赋还存在BUG,若同一队伍中有两人以上选择该天赋时,只会有一中一人的天赋生效。不过设计师KateyKhaos在红帖中回复称,官方已经注意到了该BUG,目前正在紧张修复中。

[编辑:路牙]
上一篇:11.14美测服:铁男加强 全明星眼皮肤 下一篇:11.18美测服:击杀敌方英雄经验将降低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