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美测服:全新界面来袭连杀奖金调整

  本文由叶子猪寒冰大西瓜翻译,转载请注明。更多资讯尽在叶子猪英雄联盟专区!

  在进入队列前,现在需要玩家选择自己的主要和次要角色(上单、中单、下单、打野、支援和机动)。而最终玩家将优先以主要角色类型进行匹配:


  新的排队界面。等待时间现在显示在下方。另外还有新的计时确认界面:


  进入英雄选择界面后,将显示召唤师峡谷的3D地图。你的角色也将出现在上面:


  英雄禁止界面:


  当英雄被禁止后,将会有一个破碎效果动画:


  接下来是正式选择英雄界面,可以看到被选中的英雄将会出现在屏幕中间的圆形框中:


  没有选择时是这样的:


  选择完成后,你可以锁定英雄或者选择另一个。切换皮肤同样也拥有了新的界面:


  最后是调整天赋的时间,同样是新的UI元素:


  法外狂徒 格雷福斯

  总览:

  基础伤害调整为61,由63下调。

  英雄联盟技术设计师Xypherous:

  我们在赛季前对赏金系统进行了若干改动---连续击杀已经与以往有很大的不同,并且赏金奖励也被替换。

  改动目标:

  一般而言,花费额外的精力来阻止一位拥有高赏金的敌方单位是值得一试的。然而目前关于赏金的计算是公式化的,很多情况下会导致终结大杀特杀会不值得。

  此外,因为这些赏金会根据助攻数据进行复合---一个失利的队伍可能会很轻易地仅仅因为一名刺杀型英雄太牛逼而导致落后---因为这会剥夺队伍的助攻数据收益。

  我们希望让赏金系统更有可观性---玩家们也可以在短期内将其作为一个更好的威胁指示和技术评估---与此同时还能尝试去弥补终结一个连续干掉两名或是三名玩家的敌人而导致的额外开销,同时避免在对线上的损失。

  赏金规则:

  当英雄连续击杀2名敌方目标而没有死亡时,他将获得赏金效果,跟正是服务器上一样---同时会被标记为2级赏金。击杀得越多,赏金等级也就越高,最高为5级。

  主要改动:

  赏金等级现在将显示在英雄生命条旁边。等级越高,这个标志也就越显眼。玩家可以看到双方各名英雄的赏金等级。

  死亡不会彻底重置英雄的赏金等级,但会使目前的赏金等级降低3级。当然了,如果你的赏金等级为3级或以下,那么死亡就会重置赏金等级。以此类推,当前赏金等级在4级或5级时,死亡后赏金等级将分别下降为1级和2级。

  赏金现在将直接奖励团队金币,而不是在击杀金币的基础上进行追加。击杀拥有赏金等级的英雄将会显示奖励的团队金币总数量。具体如下:

  赏金等级1级:团队奖励25金。

  赏金等级2级:团队奖励45金。

  赏金等级3级:团队奖励75金。

  赏金等级4级:团队奖励100金。

  赏金等级5级:团队奖励120金(最高)。

  注意:在赏金等级为4级但被击杀时,再次击杀只能获得1级对应的团队奖励。连续获得2次击杀的英雄,其赏金等级将从2级开始。此外,我们故意增加了可获得的金币数量,是基于物品的购买价格改动而定的。这样的调整希望能够让玩家更好地选择装备。

  例1:

  德莱厄斯在上单获得了2次击杀,那么他现在的赏金等级为2级。结果敌人合力干掉了他,那么对方将获得300金击杀奖励和150金助攻奖励,外加220金团队奖励,总计670金。而在正式服务器上,这一奖励为370金击杀奖励外加185助攻奖励,共计555金。

  例2:

  锐雯干掉了对面的所有敌人,那么她的赏金等级就是5级。在正式服务器上,击杀她将获得500金的击杀奖励以及250金助攻奖励,共计750金。

  在新的赏金系统下,她的击杀奖励为300金,助攻奖励150金,以及600金的团队奖励,共计1050金。如果她在5级赏金等级时被击杀,则她的赏金等级将降低至2级。如果在她干掉对手前再次被击杀,则将获得300金击杀奖励,150金助攻奖励以及220团队奖励,共计670金。

[编辑:路牙]
上一篇:11.3美测服:S5赛季头像奖励新道具改动 下一篇:11.5美测服:全明星击杀特效部分ADC微调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