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美测服:铁男头衔更改 W被动遭削

  本文由叶子猪寒冰大西瓜翻译,转载请注明。更多资讯尽在叶子猪英雄联盟专区!

  今天的PBE更新加入了两个全新的登录界面---一个是为即将到来的僵尸&杀手系列皮肤准备的,而另一个则与S5世界锦标赛有关。

  僵尸杀手登录界面:

  配合全新的僵尸和杀手系列皮肤,新的登录界面登场!

  静态图展示:


  S5世界锦标赛登录界面:

  一个全新的S5世界锦标赛登录画面!这次的界面以蓝色调为主,并且召唤师圣杯出现在了中间最显眼的位置。

  静态图展示:


  杀手金克丝皮肤更新

  在今天的PBE更新中,官方再次对杀手金克丝皮肤进行了调整。主要集中在其发型以及将一只手臂上的纹身调换到了另一只手臂上。


  莫德凯撒的头衔再度进行了调整,新的头衔为“钢铁归来者(the Iron Revenant)”。

  在前几日的PBE更新中,莫德凯撒头衔一度由“金属大师”修改为“死亡领主”。不过经过玩家建议,官方又再度将其头衔调整为钢铁归来者,以更好地契合莫德凯撒的背景故事。


  平衡性改动

  英雄:

  虚空恐惧 科加斯

  盛宴【R】:

  对技能的文字说明进行了精炼,以更好的反应近期对该技能的调整:

  “击杀敌方英雄:获得额外一层盛宴叠加层数;击杀小兵和野怪:返还盛宴50%的冷却CD和消耗。”

  金属大师 莫德凯撒

  悲伤收割【W】:

  被动效果调整:现在将获得相当于经验共享时损失的50%的经验,由获得全部经验下调。

  时光守护者 基兰

  瓶中时光【全新被动技能】:

  现在加入了120秒冷却CD的说明。

  完整的技能说明:基兰以每5秒2/3.5/5/6/12点(分别于1/6/11/16/18级时)的速度将时间储存为经验值。当基兰收集到足够的经验值来为友方目标升级时,他可以右键点击图标将经验值释放给目标,并且自己也将获得同等的经验值。无法在战斗中使用。120秒冷却CD。

[编辑:路牙]
上一篇:买眼越多段位越高?拳头大数据揭秘 下一篇:10.22美测服:S5排名奖励界面边框公开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