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美测服:新举报系统 小法惨遭削弱

  本文由叶子猪寒冰大西瓜翻译,转载请注明。更多资讯尽在叶子猪英雄联盟专区!


  设计师NeuroCat在红贴中对这一系统的改动进行了说明:

  “嗨大家好,

  上个月,我们首次对游戏中的快速反馈系统进行了更新。现在,我们将继续对其进行修改,并对举报系统进行了若干新的改动。主要包括以下两个方面:

  1.老的举报系统有很多种分类,但有不少是多余的,没有一点用处,或者过时了。在经过认真分析老版本的反馈数据并听取玩家们的意见后,我们将举报内容列表精简成了7个类别。


  2.有时候玩家可能在游戏中进行多种违规行为---在老版本的举报系统中,想要以多个理由举报玩家是行不通的。经过更新后,我们将允许玩家在举报他人时最多选择3个理由。记住,选择多个理由并不会增加举报的严重性,所以还请各位以真实情况为准。在以后,如果出现举报失实的情况我们将有可能惩罚举报人。举报内容越为准确,我们也就越能更好地帮助玩家纠正他们的违规行为。”

  英雄:

  虚空恐惧 科加斯:

  【注:有关科加斯的改动目前但尚未在PBE上正式展开测试,相关技能说明也未调整。】

  盛宴【R】:

  新效果:使用盛宴击杀敌方英雄将获得2层叠加效果。

  新效果:如果在最大叠加层数(6层)情况下使用盛宴击杀敌方单位则会对自己进行治疗---杀死敌方英雄时治疗效果翻倍。

  具体技能说明:

  饥饿地吞噬目标敌人,造成真实伤害。如果敌方单位被盛宴杀死,科加斯会长大,提高90/120/150最大生命值(最多叠加6层),科加斯死亡时减少一半的层数。

  小兵与野怪:造成1000 (+0.7) 点真实伤害。如果盛宴杀死了目标,将回复其50%的冷却CD和法力值消耗,科加斯获得1层盛宴效果。

  敌方英雄:造成300/475/650 (+0.7)点真实伤害。如果盛宴杀死了目标,科加斯获得2层盛宴效果。

  如果科加斯获得了6层盛宴效果,杀死敌方单位将只会治疗自己。当杀死敌方英雄时,治疗效果翻倍。

  邪恶小法师 维迦

  黑暗物质【W】:

  造成的伤害调整为100/150/200/250/300,分别由120/170/220/270/320下调。

  黑暗物质【W】:

  AP加成调整为0.8,由1下调。

[编辑:路牙]
上一篇:10.15美测服:新皮肤调整 基兰新被动 下一篇:拳头:酒桶因BUG将在S5剩余比赛禁用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