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美测服:疑似努努万圣节皮肤来袭

  本文由叶子猪寒冰大西瓜翻译,转载请注明。更多资讯尽在叶子猪英雄联盟专区!

  5.21补丁PBE测试正式开始啦!在今天的更新中,3款全新皮肤已经加入到PBE,它们是:杀手金克丝、僵尸努努以及杀手潘森。


  杀手金克丝:


  根据设计师Riot KateyKhaos在红贴中的回复,杀手金克丝新皮肤拥有如下特色:

  全新模型与材质效果;全新粒子效果;全新声音效果;全新回城动画效果。

  僵尸努努:


  设计师Galetta在红贴中表示,僵尸努努不仅在模型和材质上颇具特色,而且获得了很多新的动画效果,包括基础跑步动作、血之沸腾【W】激活效果、吞噬【Q】/绝对零度【R】新效果、以及全新的回城动画等。

  杀手潘森:


  设计师Nurse Flan为玩家详细阐述了杀手潘森的独一无二之处:

  “杀手潘森选择了一些水管和链锯来装点他的宝贵的长矛。此外,他还给下水管道盖加上了钉刺,并印上了禁止入内的图案作为自己的盾牌。当然啦,还有两瓶灭火器捆扎在自己身后,可以随时飞跃那些恶心的僵尸!杀手潘森新皮肤特色包括:完全重制的新模型、全新技能粒子效果、全新回城动画效果以及大量新的配音。”

  英雄:

  时光守护者 基兰:

  全新被动效果---瓶中时光(Time In a Bottle):

  基兰以每5秒2/3.5/5/6/12点(分别于1/6/11/16/18级时)的速度将时间储存为经验值。

  当基兰收集到足够的经验值来为友方目标升级时,他可以右键点击图标将经验值释放给目标,并且自己也将获得同等的经验值。无法在战斗中使用。

[编辑:路牙]
上一篇:5.20更新汇总 火人等皮肤来袭英雄改动 下一篇:无畏号墨菲特皮肤上架 仅售6900点券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