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美测服:掠夺者皮肤微调 千珏新机制

  本文由叶子猪寒冰大西瓜翻译,转载请注明。更多资讯尽在叶子猪英雄联盟专区!

  典狱官卡尔玛载入图像

  在前几天的PBE更新中,官方公布了典狱官卡尔玛和贾克斯的艺术插画设定,不过直至今天才正式加入了典狱官卡尔玛新皮肤的载入图像。

  下图是完整的插画展示:

  皮肤微调

  在今天的PBE更新中,官方同样对即将在5.19补丁中推出的新皮肤进行了材质调整。

  可以看到,掠夺者奥拉夫皮肤的护甲变得更为锃亮,红色的布制护甲也变得更加鲜艳。除此之外,官方还对其胡须头发颜色和腰带进行了调整。

  另外,典狱官卡尔玛的梵咒【R】技能动画效果也同样得到了调整,可以看到卡尔玛头发附近的绿光和肩部板甲较以往有所不同。

  杂项

  永猎双子千珏猎杀大龙:

  近日,英雄联盟设计师Meddler在红贴中表示,官方将计划允许永猎双子千珏中的狼灵在拥有额外的被动技能叠加层数时猎杀大龙。但这一机制改动要等到5.20才会实装:

  “在这里快速更新一下。我们将允许狼灵狩猎大龙,不过我们错过了在千珏发布时就加入这个新机制的时机,所以要等到5.20才会实装了。”

[编辑:路牙]
上一篇:“源计划”系列皮肤9月24日正式开售 下一篇:S5全球总决赛细则 小组排名决定选边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