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美测服:千珏登陆界面好运姐大招调

  本文由叶子猪寒冰大西瓜翻译,转载请注明。更多资讯尽在叶子猪英雄联盟专区!

  永猎双子千珏登录主题

  随着对千珏的测试深入继续,其登录界面和&音乐已经加入到PBE测试服!

  下图是截取自动画中的截图,可以看到与千珏的插画效果还是有略微的区别:

  永猎双子千珏更新

  游戏内背景故事改动:

  “羔羊,再告诉我,我们需要得到什么?”“所有的一切,亲爱的狼。”尽管不为一体,但它们永不分离。千珏代表着孪生的死亡精粹。羊灵的箭将让接受命运的敌人迅速解脱,而狼灵将狩猎那些试图逃避的人,用它碾碎一切的下颚给与他们惨烈的结局。所有的凡人都必须直面他们的死亡。

  背景故事改动

  赏金猎人 厄运小姐新增介绍:

  “风险越大,赏金越高。”

  美貌与危险:恐怕没有比这两个词更适合厄运小姐的了。作为比尔吉沃特最著名的赏金猎人之一,她的传奇故事都是建立在累累的尸体和饭桶般的囚犯身上。在那散发着恶臭的码头和清洁工的棚屋周围响起的双枪声,就是下一次拿到赏金时最好的证明。

  无双剑姬 菲奥娜介绍改动:

  “‘我以荣誉之名前来杀你。即使你毫无荣誉可言,也一样得死。’

  菲奥娜是瓦洛兰的决斗家中最为可怕的一个,她的名声来自她顽强的意志和高傲的自尊,以及与这些相称的剑技。她出生在德玛西亚的劳伦特家族,并从父亲那里取得了控制权以拯救因为其舞弊行为而险些毁灭的家族。劳伦特家族曾经显赫一时,而菲奥娜准备通过一场场的决斗来恢复家族的名声和自豪感。”

  平衡性改动

  英雄:

  永猎双子 千珏:

  千珏之印【被动】:对野怪拥有75点伤害上限。

  赏金猎人 厄运小姐:

  弹幕时间【R】:额外AD比调整为0.1/0.175/0.25,分别由0.1/0.25/0.4下调。

  【备注】:目前的正式服务器上并没有额外AD比,因此今天的改动仍旧属于buff。

[编辑:路牙]
上一篇:5.19美测服:千珏模型改动及文本微调 下一篇:9.23美测服:新增千珏魄罗召唤师头像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