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宝石重做将至 射手英雄全面改动

   无双剑姬已经完成重做许久了,有外国网友在论坛上反映官方没有及时更新“英雄更新”的安排表。

  设计师RiotScruffy回帖透露接下来会对波比、塔里克、慎还有射手英雄进行更新,不过确切的日期未定:

  很快就会更新的啦。

  剧透(很快就会更新):波比(大更新)、塔里克(大更新)、慎(中型更新)还有一堆较小的射手英雄更新(类似重装战士)。

  我们也有讨论过其他英雄的更新(约里克、阿卡利等等),不过还是停留在初期阶段。

  Q:以上更新是否按说明的顺序来进行?

  设计师:抱歉,我不确定更新的顺序。因为这些项目是同时进行的,所以哪个项目更快完工也说不好。

  Q:射手英雄哪些会更新?

  设计师:很多射手英雄都在进程中,我们之前已经透露过一些会更新的英雄(厄运小姐/奎因),其他的还不能透露。

  大部分都会更新1个技能或者功能性方面的改动(类似重装战士),这些改动都是为了能让他们更加独特。

  一些射手如卢锡安和格雷福斯,在玩法和优缺点方面有重叠的地方,我们希望能消除这种重叠。

  除了角色“重做”以外,我们还有系统团队进行的射手英雄装备更新,同时我们可能还会有对几乎全部的射手进行属性/加成数值的调整。

  Q:这些更新最快什么时候出来?

  设计师:很快很快很快,不过我无法给出准确的日期,应该在年内更新吧,不过以上更新顺序会不一样,有些快有些慢一点。

  Q:你觉得刀妹是不是要来个更新?

  设计师:目前并没有准备对刀妹动刀,不过刀妹身上确实有很多有趣的地方值得我们未来去研究。

  为了突出“刀锋意志”的特点我们还需要进行很多工作,我们可能会对她进行重做(新模型、新特效、新技能等)。

[编辑:馒头]
上一篇:全球总决赛赛程公布 iG开启揭幕战 下一篇:5.19美测服:千珏模型改动及文本微调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