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赛总决赛赛点出炉 一起决战西湖

  2015《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夏季赛总决赛将在8月23日13时于浙江杭州黄龙体育中心正式揭开战幕,这也是LPL比赛首次走进拥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

  今年夏天,杭州将首次迎来中国《英雄联盟》最高规模的职业赛事,有着“人间天堂”之称的杭州,同样拥有着深厚的《英雄联盟》玩家基础,其中城市英雄争霸赛、QQ网吧联赛在杭州也已举办过上千场比赛,杭州《英雄联盟》玩家参与的热情更是有增无减。

  这一次,2015LPL夏季赛总决赛在杭州的举办,将再一次点燃杭州《英雄联盟》玩家的热情。从门票预售的情况来看,足以预见杭州玩家对总决赛的热切期待!

  黄龙体育中心是浙江省和杭州市的标志性建筑之一,明星歌手周杰伦、孙燕姿、以及中国好声音全球巡回演唱会都曾在这里举办过大型演出。

  同时这也是LPL总决赛有史以来选择可容纳观众数量最多的比赛场馆,可容纳8000人同场观赛,能让杭州本地更多玩家现场体验LPL总决赛的氛围。

  而近万人的摇旗呐喊,也将彻底点燃赛场内选手与观众的激情。

  除此之外,杭州黄龙体中心与电竞赛事也数度结缘,曾成功举办过浙江省首届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等各类大型赛事活动,这样宝贵的举办赛事经验也将使得2015LPL夏季赛总决赛可以更加顺利的为杭州《英雄联盟》玩家带来一场顶级的视听盛宴。

  历届LPL比赛,都代表了当时中国《英雄联盟》的最高水准,而LPL的举办场地也随着《英雄联盟》玩家热情的增加而不断的变化。

  从太仓Loft工业设计园,到上海同济大学,从上海世博大舞台,到上海精武体育馆,2015LPL夏季赛又移师上海风云电竞馆。

  每一次场馆的变动,都为现场的《英雄联盟》玩家带来了更好的观赛体验。

  而本届LPL总决赛选择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更是将LPL场馆规模进行了再一次升级。

  相信在8000人容量的黄龙体育中心举办的2015LPL夏季赛总决赛,一定不会让各位《英雄联盟》玩家失望。

  2015《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总决赛将于8月23日13时准时鸣锣开战,究竟哪两支战队可以挺进杭州,争夺2015LPL夏季赛最高荣誉?

  谁能在“冒泡定位赛”中一举突围?《英雄联盟》诚邀各位《英雄联盟》玩家共同关注2015LPL夏季赛季后赛以及总决赛的精彩。英雄!去超越!

[编辑:馒头]
上一篇:官方派福利 船长昔日霸主皮肤免费送 下一篇:5.16版本详解 四位英雄重做大量英雄改动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