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派福利 船长昔日霸主皮肤免费送

  亲爱的召唤师:

  比尔吉沃特事件已到达尾声,而昔日霸主 普朗克也再次归来!现在游戏内,普朗克的默认皮肤也再次更新。

海洋之灾 普朗克 新默认皮肤

  为了纪念他昔日的风采,原默认皮肤将变为一个新皮肤“昔日霸主·普朗克”(Captain Gangplank)

皮肤:昔日霸主·普朗克

  昔日霸主·普朗克 皮肤来袭

  7月28日10:00至8月17日23:59期间,在游戏中使用过1次普朗克的玩家(不含“自定义游戏”模式与“新手教程”模式),将免费获得普朗克的“昔日霸主·普朗克”(Captain Gangplank)皮肤。

  注:单个QQ号只能领取1次奖励,支持发放到任意大区,请保持正直的游戏行为,消极游戏将会被取消资格。

  皮肤发放时间:8月17日活动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

  领取方式:请留意后续官方公告。

  PS:在游戏中,“昔日霸主·普朗克“皮肤名称会显示为“Captain Gangplank”。此Bug会在下一个版本修复,敬请谅解。

[编辑:细乐]
上一篇:2015德杯我有话说 奥运舞台上的电竞 下一篇:夏季赛总决赛赛点出炉 一起决战西湖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