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玛西亚杯圆满落幕 EDG险胜WE摘桂冠

  12月13日,德玛西亚杯《英雄联盟》职业锦标赛总决赛在广州深圳落幕。经过5场激烈的鏖战,EDG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以3:2击败手握两个赛点的WE,成为了本届德玛西亚杯的冠军得主,并且获得了三十万元人民币的奖励。

LOL德玛西亚杯总决赛

  图1:德玛西亚杯总决赛

  EDG在首场比赛便把LPL霸主的气势与实力展现的淋漓尽致,他们不仅在对线期全面压制着WE,更是利用伊泽瑞尔的大招一举抢下小龙,EDG的神来之笔打乱了WE全队的节奏。同时EDG在面对WE的远程消耗的阵容时,发挥了自身强开团和保护输出的阵容特点,而团战始终处于劣势的WE无奈输掉了首局比赛。值得一提的是,WE在近日引入了韩国战队SSB前明星级打野Spirit之后,整支战队的实力有着质的提升,并且先后击败新生代实力队伍Snake与老牌劲旅OMG,这也宣告了他们重归LPL强队之列。因此,在面对EDG的第二场比赛中,Sprit不负众望,带领全队节奏的同时帮助各路队友建立起巨大的经济优势,最终与EDG战成1:1平,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

LOL德玛西亚杯总决赛

  图2:WE战队

LOL德玛西亚杯总决赛

  图3:EDG战队

  除了打野位置有着出色的发挥之外,Styz作为WE的新任AD,同样有着亮眼表现。无论是在线上单杀敌方AD还是在团战中打出的输出伤害,Styz在本轮系列赛的表现堪称完美。即使EDG在输掉第二局比赛后迅速的改变战术,多次针对WE下路压制其C位发育,但是这依旧打乱不了Styz的发育节奏。最终,WE利用EDG团战的失误团灭对手,Styz全场打出极高输出,带领队伍一鼓作气拿下了第三局比赛的胜利,WE由此手握两个赛点。

LOL德玛西亚杯总决赛

  图4:韩国外援Spirit

LOL德玛西亚杯总决赛

  图5:EDG队员Namei

  接下来的比赛中,EDG调整战术,在保护两个输出位置发育的基础上,辅助与打野时刻游走让WE各路告急。虽然本场比赛Spirit与Styz表现依旧亮眼,但是沟通与团战配合方面的劣势让WE输掉了第四局比赛。双方进入决胜局,两支战队在开局阶段的打法都相对稳健,最终还是EDG率先发难,凭借其打野嗜血猎手到六级后强势期,打出数波漂亮的Gank,迅速为团队建立起优势。接连受挫的WE无力挽回颓势,EDG顺势拿下决胜局,以3:2击败对手拿下决胜局,从而在LOL德玛西亚杯决赛上加冕为王。

LOL德玛西亚杯总决赛

  图6:德玛西亚杯决赛现场图

  WE与EDG作为LPL最强队伍,在德玛西亚杯总决赛为玩家献上了五场精彩绝伦的巅峰之战,更让玩家们对2015赛季的《英雄联盟》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韩国外援的加入与新生代力量的崛起也让玩家们对下一届德玛西亚杯充满了期待,而《英雄联盟》也将在未来给玩家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感动。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http://lol.qq.com/

  《英雄联盟》腾讯微博>>>http://t.qq.com/l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去超越!

[编辑:西贰]
上一篇:2014星光盛典完美谢幕 UZI获年度MVP 下一篇:大神实验室 同济大学开启电竞辩论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