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星光盛典完美谢幕 UZI获年度MVP

  2014年12月13日,《英雄联盟》唯一官方杯赛德玛西亚杯总决赛暨年度颁奖典礼于深圳市南山路聚橙大剧院完美落幕。众多电竞圈的明星大腕齐聚一堂,出席现场的嘉宾不仅有知名的职业选手、战队教练与俱乐部代表,更有被玩家们所熟知的解说与韩国外援。本届德玛西亚杯年度颁奖盛典对2014年度表现突出的《英雄联盟》职业选手、教练和优秀解说以及俱乐部进行了表彰,肯定了他们的一年来的激情与努力,再现了过去的一年中国电子竞技的历程和发展。

德玛西亚杯总决赛

  图1:德玛西亚杯总决赛

  本次颁奖典礼共设“年度MVP选手”、“年度最佳俱乐部”、“年度最佳教练”、“年度最佳解说”、“年度最佳外援”、“年度最佳新星”、“年度最佳阵容”七个重要奖项,只有受到玩家与电竞圈内高度认可的候选人才能获此殊荣。本届颁奖典礼最先颁发的奖项是“最佳新星奖”,King战队的主力选手麻辣香锅从众新生代力量中脱颖而出。在之前的比赛中,麻辣香锅带领King一路过关斩将,连克LPL劲旅EDG与OMG,使得King在一夜之间进入强队之列,麻辣香锅获得本次“最佳新星奖”也是实至名归。而同时颁发的另一个奖项是“最佳解说奖”,令人意外的是,由前职业选手转型解说的笑笑凭借在《英雄联盟》2014赛季八强赛上的妙语连珠征服了所有玩家,由此一举击败小苍、娃娃等老牌解说,获得此奖项。获奖之后笑笑也坦言自己相当的意外,觉得运气成分更多一些,今后将更加努力为玩家们解说更多的精彩赛事。

德玛西亚杯总决赛

  图2:德玛西亚杯现场场馆图

德玛西亚杯总决赛

  图3:嘉宾现场受粉丝追捧

  之后,典礼现场颁发了“最佳教练”与“最佳外援”的奖项。众多职业队伍的教练与外援均在提名之列,这也体现了两者在中国《英雄联盟》中的作用与地位正在逐渐的提高。最终,皇族的教练克里斯凭借带领皇族两次获得《英雄联盟》赛季总决赛而荣获“最佳教练奖”,而有着“世界第一盲僧”称号的韩国外援Insec也成为了过去一年赛事中的“最佳外援”。无论是Insec还是克里斯,他们都在获奖感言中提到,本次颁奖典礼是对自身表现的认可,他们将会为中国《英雄联盟》的发展共同努力,争取带给观众们更高水平的比赛。

德玛西亚杯总决赛

  图4:观众观看精彩比赛

德玛西亚杯总决赛

  图5:uzi亲吻奖杯

  “最佳俱乐部”与“最佳MVP”作为本次德玛西亚杯颁奖典礼分量最重要的奖项,在之前便引发了各界的猜想,这也足以体现德玛西亚杯有着巨大的影响力。“最佳俱乐部”的评判标准不仅单指战队成绩这一方面,同时包括俱乐部的运营、战队品牌与影响力,同时还能宣扬正能量俱乐部才有资格成为“最佳俱乐部”,OMG俱乐部恰恰在各个方面都符合以上标准,获此奖项可谓是实至名归。此外,“最佳MVP”是典礼前各界关注度最高的奖项,UZI凭借强大的个人实力与超高的人气击败了如Gogoing、clearlove等明星级选手,成为了2014年度“最佳MVP”奖项得主。同时本届颁奖典礼还公布了玩家们心中的《英雄联盟》最佳阵容,这五人依次是:Gogoing、Loving 、Cool、Uzi与Zero,他们在过去一年以出色的表现征服了所有的《英雄联盟》玩家。

德玛西亚杯总决赛

  图6:最佳阵容奖得主

德玛西亚杯总决赛

  图7:现场获奖选手喜笑颜开

  值得一提的是,颁奖典礼的现场还公布了数十款精美的英雄皮肤,这些英雄皮肤将在12月14日至12月17日全部以半价出售,甚至有的英雄皮肤将进行永久降价,作为年度最佳评选回馈玩家赠礼。本次颁奖盛典是本年度最具年度性、精神性以及影响力的英雄联盟年度盛会,恭喜所有的获奖个人及团体,希望2015年他们能展现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去超越!

[编辑:西贰]
上一篇:2014德玛西亚杯总决赛今日正式开战 下一篇:德玛西亚杯圆满落幕 EDG险胜WE摘桂冠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