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双重活动 觅心猎手与你过情人节

  2014年的元宵节遇上情人节,lol英雄联盟开启情人节双重活动,情人节限定皮肤开售与模范游戏情侣五折开卖,觅心猎手与模范游戏情侣与你共度浪漫甜蜜的情人节。

  亲爱的召唤师:

  当元宵节遇上情人节,觅心猎手薇恩甜蜜来袭!情人节双重活动限时开放,活动时间:2014年2月14日10:00~2月16日23:59,限时三天!亲爱的召唤师你们还在等什么呢?

  情人节活动第一弹: 限定皮肤觅心猎手薇恩上架开卖,蔷薇绅士杰斯五折出售!

情人节活动


情人节活动

  情人节活动第二弹:游戏模范“情侣英雄”限时五折出售(好像混进了奇怪的东西)

情人节活动

情人节活动

  本文由叶子猪英雄联盟编辑ken整理编辑排版,如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系我@ken流浪(腾讯微博)

女神高潮 游戏木有圈 钻一女神
[编辑:ken]
上一篇:新英雄虚空之眼维尔克兹 震撼登陆 下一篇:叶子猪LOL玩家团队招募令 邀您加入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