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季前赛与S6定位赛 你必须知道这些

  距离S5赛季结束的日子是越来越近了,无论是国服还是外服,很多LOL玩家都在关心赛季结算的具体时间点,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在S5赛季结算以及S6季前赛到来前我们需要知道的一些知识,一定要收藏备用哦,因为过几天你一定用的上!

  1、很多人都以为本月11号国服就会结算发框框了,其实不然,那是美服的结算时间,国服会晚几天应该是在15号左右。

  2、S5结算发奖励之后你的排位段位不会立刻清零,而是进入季前赛测试新版本以防S6出大问题,方便大家熟悉新版本,S6正式开始至少是2016年的事了。

  3、季前赛是最佳的上分时机:如果你这个时候用一个从未打排位的号去打定位赛,平常10胜最多黄金,在季前赛的时候10胜最高可以上白金。而且在赛季奖励结算前半个月代练最多,一旦进入季前赛,代练的需求变少,遇到己方前期血崩的情况也会少一点。

 

  4、S6一开始你的排位段位会重置,不管是王者还是大师,定位赛全胜最高能到白金一,然而很多钻石打完也才白金一,这个时候的排位水平十分混乱,相当赤鸡。这也是一个浑水摸鱼的好机会,曾经有一个S4钻石五的玩家幸运的在S5刚开的前几天打到了钻石一,属于他们区前几名。这个时候就有导演找到他要求帮演,演一盘给80到100。

  5、在打定位赛的时候,遇到极品喷子乱抢位置,选人界面就开喷的变态其实并不是只能自认倒霉,你还可以秒退。这个时候秒退不会算进你的定位赛,这是拳头非常人性化的一点。

  6、战队定位赛与每个玩家的单排段位有关,比如五个王者一起打完五胜一般就定在钻石了。但是如果你青铜,黄金,钻石段位一样来几个到时候定位5连胜估计也就在黄金左右。

  7、定位赛并不是只按胜负来判定10局打完之后你能打到多高的段位,有些人3胜7负比8胜2负的定的还好。每一局的发挥都很重要。如果你每把打完有较高的评分,把把MVP,这些都能帮助你获得更高的段位。PS:光以人头论自己战绩的好坏是非常幼稚的行为。

  以上就是一些关于季前赛和定级赛的小TIP,虽说不是很全,但都是些实战经验,希望小伙伴们过几天能用得上!

[编辑:细乐]
上一篇:拳头分析师:不良行为将会失去S5奖励 下一篇:新赛季ADC如何出装?一张图包你学会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