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韦神单杀Faker LGD自己打自己脸

  最近LOL传得沸沸扬扬的单杀事件对于正处在风口浪尖的LGD算是雪上加霜,后来LGD把单杀图发出来,可不出所料还是被喷,看了GODV一直被黑的原因确实不是他实力不济,LGD现在的处境究竟错在哪呢?

  一、没有在世界赛场上证明过自己。

  关于采访faker时候对godV的评价,faker压根就不认识那个人,换句话说,GODV的名气也只是靠这几波的炒作换取的。这个时候或许LGD粉或者GODV粉第一个不服就跳出来了,在LPL里GODV多猛多猛.OGN的GE也很猛啊,他们中单谁你知道吗?

  自信没错,但连世界大赛经验都没的队伍以及人强行SHOW自信的话结果只能是这样的

  GODV:我单杀faker了!有图有ji ba

  faker:这是哪个who are you?(王者段位单杀职业选手的人少吗?呵呵)

  二、单杀faker代表什么?有人澄清过单杀faker是TQB说的而非GODV,不过TBQ也成为了LOL历史上第一个把在训练赛单杀拿出来吹的人。

  要不clearlove也把训练赛对AHQ 15连胜拿出来吹一波?那可有得吹,多风光,15连胜啊。

  事实上clearlove不傻,edg也不傻。所以,不管单杀这件事的真假大家已经不在乎,在乎的是这都有得吹!!!

  吹了还发截图证明看似实在澄清事实,可不可以这样对比来理解,一个青铜玩家有一次单杀了一个钻石的,然后截个图到处吹。我已经想到LGD粉丝要怎么跳出来了,这两个人的实力差不多,哪能黑到青铜跟钻石,那么我就奇怪了,一个青铜玩家会记住他单杀过的某一个青铜玩家吗?

  一个钻石玩家又能记得住自己单杀的某一个钻石玩家?那我只能这样理解,当你能为自己单杀某人感到高兴的时候,在心理上你已经低对面两个大段了。如果非要把这件事说成自信心的表现,还没打就认可对面比自己强叫做自信?

  三、选中faker。

  我也纳闷他们为啥别不选选faker,不是说faker有多强有多强,其实把任何一个人拿去跟faker比的行为就类似于在NBA把某个球员拿去跟乔丹比。

  现在的faker自然已经不是S3时候的faker,但faker已经成为了一个神话,与他的实力相比,大家更欣赏的是他的影响力,为何有人想花巨资请faker来华,(dandy100W,faker人家出600W)。生意人懂得比起他的实力,faker的影响力将会带来更多。

  LGD这一波节奏的结果就是强行把GODV逼上跟faker对比的处境,不吹不黑,faker永远是这个世界上绝大多数人心中的第一中单。faker的影响力不会因为被pawn单杀而就此终结。结果就是无论怎么比,结果都是被喷。

  四、以德服人。

  在中国,历来都没有以才服人这种说法,大家都是以德服人。这也就是为何LGD即使拿了夏季赛冠军,还是被喷的原因。

  拿了冠军实力摆着,很强这没的说。比起稚嫩的LGD,有些大师的行为还是值得一学的。微笑,整个职业生涯没有任何大的负面资讯,S2时期没有世界第一ADC,因为没人敢承认比微笑强的同时微笑自己不承认自己是世界第一ADC。

  如果这只队伍真的是LPL走到S5与SKT对决的队伍,我宁愿支持faker,别跟我扯爱国不爱国的话题,换位思考一下,假如那个胖子拥有了faker取得的成就,写下过faker写下的神话的话,那他的电脑里储存着的一二十G东西估计就不是A片而是一张张截图了。我很庆幸faker成名之战并非面对V神,否则的话,职业联赛出脚本的话题可能又会传开了,强中自有强中手。

[编辑:馒头]
上一篇:拳头解说批C9上单 单排对选手重要吗 下一篇:五五开怒评S5总决赛 外援队不一定会赢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