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LMS春季赛落幕:闪电狼晋级MSI

    2016 LMS春季季后赛赛程终于来到最重要的冠亚之争,来势汹汹的闪电狼在今天对上去年连拿春夏两次冠军的劲旅ahq,闪电狼连三场开局都成功靠着Karsa Gank中上拿到优势,导致ahq完全打不出他们擅长的团战碰撞与分推节奏,即使第三盘Westdoor拿出了他最擅长的刺客劫,也无法阻止狼群们用直落三盘的好成绩拿下春季赛冠军!
    闪电狼开局成功在前期利用包夹与塔杀先拿下三颗人头,接下来开始进行轮转强推上路,但ahq同时也响应强推下塔,双方直接互换水晶兵营,差别只有ahq顺手带掉第一条小龙。接下来双方短暂的陷入僵局,直到NL在紫方红区被Mountain抓到双方再次开战,虽然闪电狼牺牲掉了NL的人头,但队友及时赶到反开成功直接把人头比数打成6:1,ahq这次入侵相当亏本!接下来双方陷入短暂的僵持,直到闪电狼在中路抓到机会强开团战,虽然严格算起来双方人头比数几乎平等互换,但把节奏打开的闪电狼紧着又再中路抓掉ahq的成员并强开大龙,即使ahq意识到了对方的企图前来防守,最终还是被闪电狼拿走Buff并带走三颗人头,局势至此几乎已经底定了结局,最后ahq实在无力回天,只能先吞一败。
    第二盘闪电狼主动逆EU,双方以互换上下外塔开局。开场没多久闪电狼找到机会三人塔杀Chawy,接下来又在下路抓到机会带走两颗人头,阵容极需滚出雪球的闪电狼顺利打开局面,ahq只能陷入被动防守与农兵的节奏。进入中期后掌握所有对手野区视野的闪电狼开始利用入侵与单抓拉开双方经济差距,但ahq也没有放弃紧咬对手试图等待后期保证阿祈尔能顺利成长为团队带来逆转胜,但闪电狼当然不会给对手任何喘息机会,28分闪电狼果断开吃大龙,ahq虽然赶来防守但还是无法阻止闪电狼的攻势还被拿下三颗人头,闪电狼在此时已经成功打出了9:1的人头比数与上万的经济差距,后续即使ahq抓到反打机会杀掉了NL与MMD,但最终还是无法阻止接下来闪电狼在中路的强势开战,恭喜闪电狼拿下二胜抢先听牌!
    Karsa再度于前期建功,上下两路攻势顺利帮队友拿下三颗人头,但拿出刺客的Westdoor也开始转线协同队友拿下NL的人头并进行分推,总算缓解了闪电狼前期顺风所带来的压力。进入中期后双方不约而同把双人组都调动到上路进行攻防,两边都有试图Gank,可惜并没有成功,直到20分后闪电狼在中路与红区发起两波攻势,两队才又各自拿下两颗人头入账。赛事迈入后期后闪电狼虽然拥有经济优势,但131分推的ahq让闪电狼没有太多机会发起小团战。
    局面僵持到31分,闪电狼终于在中路抓到机会杀掉了Albis并开吃大龙,ahq虽然没有阻止对手拿下Buff,但四打五还拿下闪电狼四颗人头也算是大赚特赚,但此时的ahq还是无法阻止闪电狼压塔。紧接着闪电狼再度于中路抓到强开的机会,这波团战最关键之处就再于MMD成功晕到Westdoor,导致ahq最重要的伤害输出刺客完全没有办法发挥作用,顺利ACE对手的闪电狼就此直上高地结束这场比赛,让我们恭喜闪电狼成功以直落三的成绩拿下2016LMS春季赛冠军!
[编辑:懒鱼]
上一篇:电子竞技之梦 若风为粉丝圆梦全记录 下一篇: LMS季后赛第二天 M17憾负闪电狼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