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名人的定位赛战况 卢本伟胜负五五开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很在乎自己的定位情况,所以有的人为了拿到自己拿手的位置不惜一切代价:

  不知道各位的定位赛情况都怎么样了呢?今天我们先来看看已经打完定位赛的电竞圈名人吧:

  首先是五五开,玩的比较杂了,英雄池深不见底~最终五胜五负,定位到白金1,还挺符合他外号的:

  看完五五开我们再看看古手羽,狂玩打野,最终三胜七负,也是定位到白金1,输的基本都是碾压或者摔锅局:

  Dopa定位赛一共七胜三负,打完定位赛后,目前已上钻石:

  微笑的战绩也是比较惨的,3胜7负,还好隐藏分高,也是定到了白金1,输的不是尽力局就是摔锅局,被坑的不要不要的,心疼:

  微笑:把把遇到猪队友,我现在就这个表情↓

  看完微笑我们再来看看卷毛的,8胜2负。定位赛毛神玩的基本都是辅助,所以不要再说五楼不辅助啦,会玩的人每个位置都能上分↓

  RANK狂魔司马老贼也是8胜二负,目前已上钻石:

  大帝自从加入QG之后一直在国服努力排位,之前是用新号打到了大师,定位赛是6胜四负:

  从上面的战绩我们不难看出,其实高手有时候也会输多胜少,被各种坑,但是他们依然能够打上去。被坑了心态爆炸可以打打人机听听音乐缓解一下,保持良好心态,这样才能更好的继续上分。相信高手们做到的你也能做到。那么问题来了,你的定位赛几胜几负,定级在哪个段位呢?

[编辑:路牙]
上一篇:Easyhoon中文进步神速 竟调戏战队CEO 下一篇:十胜零负直冲王者 定级赛强势英雄推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