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发生虐杀惨案 新系统上线SKT五黑虐杀

  相信大家都知道新的动态积分系统可以让玩家不限人数一起组队闯荡召唤师峡谷,昨天韩服经过更新后,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战队的选手都在进行五排的爬分方式,试想当你在读取画面看见对面是一整支的SKT战队,这画面将会有多么吓人?换个比喻来说,这就像是你和朋友们在世界大赛的舞台上坐在SKT对面吧,大概就是那么恐怖的感觉了,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段影片的苦主吧!

  Reddit网友反应:

  *NSFW(不适合工作时间观看!)

  *一个初入社会的概念。

  *这是个不公平、不平衡的游戏概念,这就像是一群好友去街头打篮球,结果对面是NBA冠军队前来应战,那铁定是一段又爽又痛的时刻。

  *夏日青少年足球联盟 vs 巴塞隆纳

  *更惨的是青少年联盟被干掉了以后双方都觉得很无聊。

  *我愿意献上我的左手来和SKT一战,然后被它们摧毁。

  *你或许会想要牺牲一条腿、你的兄弟,这就是想要得到什么,就必须付出同等的代价,那就是鍊金术中所说的等价交换塬则....(下略)。

  *虽然两队ELO是经过系统配对的,但是比较像是找NCAA当中最好的球员出来组一队去打金洲勇士队,双方都富有技术和天分,但是这依旧是无法相比的。

  *没错,这些素人都有很棒的技巧,但是就像上面说的NCAA最好的球员去跟勇士打大概也只能打个157-50这样。

  *「我该如何在SOLOQ当中击败世界冠军?」

  *经验学习!

  *「你遇到职业选手战队输掉只会掉1分。」

  *只要花1分和20分鐘我完全可以!

 

  *只掉1分超级值得的!

 

[编辑:路牙]
上一篇:巾帼不让须眉 职业联赛首位女选手登场 下一篇:王校长怒了:掉线暂停别让我来背锅!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