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中韩联赛排名 OMG已成最尾梯队

  总决赛与全明星后,整个职业圈都发生了很大变化,在15年休赛期我们见证了韩国人出走记,大批的LCK队员远赴其他地区。今年也是如此,我们看到很多队员出走他乡,中国的外援回到韩国,韩国的外援奔向欧洲与北美,还有部分互换东家的队员对队伍宣示忠诚。

  请确保你知道所有战队的成员列表,下面是我们新赛季的排名!我们更是请到了LMS的评论员Cliement Chu,欧洲LCS的Krepo跟Deficio。下面是我们参与评选人员的名单:

  北美LCS:Cameron Gilbert, h0tsawce, Riot Mirhi, Jayway, Jatt

  欧洲LCS:Cameron Gilbert, Frank Fields, Jayway, Jatt, SpiNN, Deficio, Krepo

  LCK:Alex Manisier, DoA, Montecristo, PapaSmithy

  LPL:Razleplasm, h0tsawce,Froskurinn, Drexxin

  LMS:Reazony, Clement Chu, Obscurica

  韩国LCK篇

  S梯队:ROX Tigers、SKT T1

  韩国精英级别的队伍。他们已经证明自己的阵容没有漏洞,而且他们还掌握着一种独有的,提升自身能力的方法,他们就是其他地区战队的模板。

  A梯队:KT、Longzhu

  余下战队中最强的两个,他们离最强梯队只差一步,他们需要一个证名的机会。他们默契之类的弱点都是可以解决的,我们非常非常期待这俩战队能进入总决赛。就目前来说,S梯队队伍的经验是他们需要补充的点

  B梯队:Afreeca、SBENU

  这些队伍可以说就是韩国不错的队伍标准,他们有明确的战术跟核心。尽管大家不大记得他们,但这俩就是坚实的搅局者。

  C梯队:CJ、Jin Air、Samsung

  这些队伍都在重建当中。因此我们不会对他们抱太大希望。但鉴于他们的历史底蕴以及充满希望的人才,如果他们能够在年后崛起,我们对此也不会大受惊讶。

  D梯队:e-mFire

  这个梯队有点可怕,没什么好说的了。

  中国LPL篇

  S梯队:EDG、LGD

  总冠军的候选人,这个梯队的队伍都被定义为国内冠军的最强竞争者。他们有着荟萃的精英阵容,令人印象深刻的履历,以及至高的期望。

  A梯队:QG

  冠军的竞争者:他们有能力抢下国内联赛的冠军。他们很强但仍需要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

  B梯队:Snake、RNG、WE、VG

  季后赛队伍:这一梯队的队伍被认为是稳保季后赛位置的。他们实力不错却非常不稳定。或者说,他们有可能成为黑马,但多数情况下都无法触及顶峰。

  C梯队:EPA、iG、HYG

  这层的队伍能勉强进入季后赛,队伍实力还是OK的,但缺乏方向,经验以及人才竞争力。他们要么造就奇迹,要么沦为垫脚石。

  D梯队:OMG、M3

  恐怕这里的队伍需要一些大变化,不然就要去打保级赛了。人员的流失使他们竞争力不再,他们队伍需要奇迹或者一次彻彻底底的翻新。

[编辑:细乐]
上一篇:IG官方宣布Kakao已离队 引入韩国路人 下一篇:YG韩援Save退队服兵役 新招国服路人王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