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豪门蓄势待发 LCK2016春季赛重燃战火

  经历了S5转会期以三星蓝白为代表的大量冠军队员的流失之后,LCK并没有如大家预料中的一蹶不振。2015年LCK经历了大起大落,从SKT的低开高走到KOO的绝地反击。最终还是以SKT和KOO为代表的LCK新老队伍包揽了S5总决赛的冠亚军。选手的竞争意识,先进的电竞体系以及完备的教练制度使得LCK长久以来一直保持着最强赛区的水准。这正是国内联赛所缺失的东西。在俱乐部后备力量以及整个行业的规范度上,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今年的LCK不仅有Faker,Duke,CoCo,Cpt Jack这些明星选手。众多实力韩援的回归也成为了新赛季LCK的亮点之一,PoohManDu携小将打野Blank回归SKT加入教练组,Flame加盟Longzhu Gaming,Fly加盟KT Rolster,新赛季他们的表现值得期待。而拥有众多明星选手的新晋豪门Longzhu能否成为下一个ROX Tigers(原KOO Tigers),同样值得关注。

  春季赛的格局颇有三国鼎立的局势,就队伍的整体实力而言SKT,Longzhu以及ROX原KOO)之间竞争尤其激烈。经历重组的老豪门CJ ENTUS,KT Rolster,e-mFire(原Najin)能否浴火重生王者归来,重夺昔日的辉煌?而那些将要面对昔日老东家的选手:Duke、IgNar、CoCo、Cpt Jack又将是怎样的心境?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6年英雄联盟韩国职业联赛(LCK)的中文制作将由七煌和Riot的官方制作团队共同执行。除了专业的制作团队,今年LCK的解说阵容也将更加豪华。前OMG战队的ADC及辅助选手“San” 郭俊良,以及前WOA黎明之翼战队的中单选手“HaoKai” 等众多大牌加盟,相信不久大家就会在解说台上看到他们的身影。

  2016年1月13日LCK正式拉开帷幕,新的赛季即将战火重燃。专业的解说,顶尖的制作,豪门之间的对决,明星选手的博弈,尽在LCK 2016。

  LCK第一周赛程

  比赛赛制:双循环BO3 季后赛决赛BO5

  比赛时间:每周周三、周四、周五、周六下午5点(中国时间4点)

  战队方面:IM改名Longzhu,Anarchy改名Afreeca,KOO Tigers改名ROX Tigers,NaJin队名也除掉了赞助商剩下e-mFire。

  参赛选手名单

 

  关于LCK

  LCK(LoL Champions Korea)是英雄联盟在韩国地区的顶级联赛,前身为OGN联赛,由CJ E&M旗下节目Ongamenet主办。

  LCK的每个赛季都拥有两个阶段:常规赛和季后赛。常规赛排名前四的队伍进入季后赛,角逐地区联赛冠军。

  2015年赛季由于实行了单战队制,且从夏季赛开始名额从8支增加到10支。LCK参赛队伍将可以在每场比赛间更换替补。

  关于七煌

  上海七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煌),成立于2013年5月,是一家以优化电竞产业结构、促进电竞文化多元发展为己任的新兴公司。公司现有员工100余人,集中服务于电子竞技的节目推广与电竞明星的打造。七煌旨在通过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推动中国电子竞技行业的健康发展。公司从内容提供着手,提供优秀的游戏节目,宣传健康的积极向上电竞理念,公司会举办优质的电竞比赛,丰富节目内容,加强品牌打造,拍摄电竞主题电影,着力于电竞明星的打造和推动电竞产业的多元发展。

  关于Riot

  Riot Games是一家美国网游开发商,成立于2006年,代表作为《英雄联盟》。拳头公司力争成为全球领先的开发商和发行商,为专业玩家提供高品质的网络游戏,直接面向玩家,输出高品质、高竞争力网络游戏的开发商和发行商

[编辑:南洋]
上一篇:快速入门LPL:2016各战队战力排名分析 下一篇:Uzi直播惊现阿珍!韩媒证实Dade加盟QG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