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生填空缺 KOO引前NaJin替补打野

  据外媒报道,前NaJin俱乐部的17岁替补打野Peanut加盟S5世界亚军-韩国LCK战队Tigers(前KOO Tigers)。虽然不知道Tigers会否沿用双打野队员的体系,但是Peanut的加盟正好填补了Hojin跟Wisdom在Kespa杯后离队的打野空缺。Hojin退役,Wisdom则仍未知去向。

  现时留队的Tigers阵容都是S5的队员,Smeb,Kuro,Pray,Gorilla。在世界赛结束后,这支韩国队伍就跟赞助商KOO分道扬镳了,为了寻找新的打野选手,Tigers也希望在一月找到新的赞助商。

  由于NaJin俱乐部的问题,被国内粉丝称为小花生,Peanut在上月离队现在他需要这个机会来补充他的大赛经验,并且证明自己不只是一个替补。

[编辑:细乐]
上一篇:Uzi:对今年表现不满 转会费没达到5000万 下一篇:没什么不可能!台大战队打入LMS联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