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期结束 本周LPL劲爆转会消息汇总

  1:最为重磅的转会消息,OMG小狗正式转会QG战队。

  newbee俱乐部微博:


  OMG的官方微博:


  2:淘宝权试训OMG,迟迟不见官宣加盟。

  此前有传TBQ已经改名字为【1avenger】,并且和无状态开始频繁双排,自己的账号也已经打上了大师,由此可见TBQ的实力还是有的,而针对他是否在OMG一事,近日在TBQ的直播中我们得到了肯定答案!原来TBQ真的加入了OMG,并且已经有半个月了!

  而我们也在直播间中得到了TBQ和粉丝之间互动的对话,表明已经加入了OMG,内容如下:

  这张图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到TBQ所在的是一个训练基地,而这个熟悉的大厅一样的感觉就是OMG的训练基地,不过目前截至今日2015冬季转会期截止日,OMG官方微博并没有宣布淘宝权的加盟,或许后续淘宝权可能会以自由人的身份加盟OMG,后续情况还有待关注。

  3:说好的狗蛋组合呢?前皇族辅助Zero加盟WE

  我们很高兴的向大家宣布,经过双方友好协商,韩国籍选手윤경섭(中文名:尹景燮)以自由人的身份正式加入TeamWE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今后他将会以WE.Zero的ID代表我们参加各大英雄联盟赛事,希望能够帮助战队取得好成绩!


  WE.957柯昌宇(Top)

  WE.Aluka彭震铭(Top)【队长】

  WE.Condi向人杰(Jungle)

  WE.WuShuang王海郦(Jungle)

  WE.xiye苏汉伟(Mid)

  WE.Mystic진성준阵圣俊(AD)

  WE.sukiM陈智远(AD/Mid)

  WE.Styz屈梓良(AD)

  WE.Conan柯宜(Support)

  WE.Zero윤경섭尹景燮(Support)

  4:坚持全华班,前M3司马老贼加盟OMG。

  OMG电子竞技俱乐部迎来新成员,原M3电子竞技俱乐部adc选手韩金(ID:Smlz),从今天起正式加入OMG电子竞技俱乐部。期待韩金在新赛季的表现。OMG将继续锤炼队伍,永不言弃,一路向前。

  5:RNG宣布新赛季阵容,阵容豪华堪比。

  今日是2015冬季转会期截止日,我们也在此正式公布皇族RNG战队新赛季的队员大名单。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将致力于打造一个多元化、有强劲竞争实力的RNG战队,我们的目标始终锁定于S系列全球总决赛。我们将为此不懈努力,名单里的每位成员均已进入训练备战状态。新赛季开赛在即,由FLY带领的教练团队会在促进队内积极竞争的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公布首发名单。我们与广大粉丝一样,愿近期连夺两冠、表现优异的全华班队员们,能继续保持状态争取首发!

  S6皇族,加油!


  6:再签IEM冠军中单,EDG公布新赛季阵容。


[编辑:路牙]
上一篇:转会期正式结束 LPL赛区队员调动整理 下一篇:Uzi:对今年表现不满 转会费没达到5000万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