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Newbee再扩版图 生力军QG列入其中

LOL

  北京时间12月24日,在LOL转会窗口关闭的最后一天,QG战队正式归入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今后将代表Newbee战队征战各大LOL赛事。

LOL

  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2月28日。成立之初是一支DOTA2战队,取得TI4冠军后,FIFAOL3和炉石分部成立。今年5月,Newbee俱乐部LOL分部成立,队员为原PE战队队员,并征战LSPL联赛。

LOL

  QG战队成立于2015年1月,春季赛以黑马姿态获得德玛西亚杯季军而一炮走红,同年LPL夏季赛获得亚军。并且在6月发布的国际排行榜中位列第六。

  如今,生力军QG战队正式归入豪门Newbee旗下,使得原本就群雄并起的国内LOL竞争愈发激烈。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负责人坦言:我们Newbee俱乐部在上个赛季决定加入英雄联盟这个项目。先尝试进入了lspl,虽然最后没有成功晋级lpl,但是通过一个赛季的磨练,我们已经小有收获。同时我们也一直关注着lpl,针对上个赛季所有战队的表现我们觉得QG更适合我们的战略布局。我们希望通过QG的加入使Newbee俱乐部在英雄联盟项目上的架构搭建更加完善,也希望通过我们所有Newbee人的努力能在这个项目上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国争光!

  而原QG经理Linko也表示:这是一次强强联手,QG拥有优秀的选手和团队,而Newbee作为一支豪门电竞俱乐部拥有良好的管理体系,相信在之后的赛事中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随着Newbee版图的扩充,NewbeeLOL分部的阵容名单尚未揭晓。详细情况请关注后续报道。

[编辑:南洋]
上一篇:WE有动作!Zero正式宣布加入WE战队 下一篇:转会期正式结束 LPL赛区队员调动整理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