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官方推特证实 Marin正式加盟LGD

  根据之前韩国知名网站OSEN指出,MaRin离开SKT后的新东家将会是中国的豪门战队LGD,并且爆料双方的签约金为两年240万美金的天价,这个传闻迅速的在网络延烧后,网友们之间的激烈讨论也让LGD的管理层不得不出面来针对这则传闻做出回应。

  根据LGD的海外媒体部门回应,LGD并没有签下MaRin,一切只是网络上的流传罢了,但是有不少网友都认为,LGD是希望在转会期的最后一天才公布这个消息,以此手法来抢夺最后一天转会期的各大版面,更不用说之前的Easyhoon事件了。

  在这次的MaRin转队事件中,虽然LGD的海外公关部门已经发文澄清LGD没有签下MaRin,但是不少眼尖的网友已经发现了在韩服OP.GG的网站上,MaRin的账号已经悄悄的冠上了LGD的战队名称

  在经历了许久的等待以后,LGD的推特终于在今日下午两点40左右公布了MaRin加入LGD的消息!

  内文:终于成真了!LGD MaRin!请大家热烈欢迎我们最新的上路选手!

  在MaRin的加入之下,LGD目前的先发阵容有着下路超强的双人组合Pyl+Imp,上路有MaRin,中路PAinEvil(GODV),打野Eimy,这样强大的先发阵容相信绝对能够在一次的在LPL当中呼风唤雨。

[编辑:路牙]
上一篇:重返赛场 元老上单Voyboy再次征战LCS 下一篇:全明星选手谈季前赛 AD变强AP遭重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