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续约Acorn S6将转做教练辅助Heart

  12月8日下午,LGD俱乐部宣布与上单Acorn完成续约,并且在担任选手的同时还将协助新教练heart的工作。由此看来,随着flame的离队,a哥向教练转型,lgd引入Marin的消息貌似更有可能性。大家怎么看呢?

  微博原文:

  LGD_英雄联盟 上单选手Acorn 今天也完成了与LGD俱乐部的续约,新的一年他将在担任上单选手的同时,也协助新教练Heart李官炯担任部分教练的工作。未来可能转型的他希望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是在LGD,我们也祝福这位老将在新赛季得到想要的荣誉。千柱,这里就是你的家,Fighting!

[编辑:细乐]
上一篇:Huni落脚北美新军 将与野龟哥征战LCS 下一篇:重返赛场 元老上单Voyboy再次征战LCS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