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me确认离开LGD 正在韩国寻找下家

  今日就在刚刚不久,Flame脸书发文,已经确认将要离开LGD,以下为脸书截图和翻译:

  今年是事情非常多并且学到东西也很多的一年,与战队的合同也已到期,目前已经回到韩国休息。今后的去向还没有确定,原战队已经尊重了我的意愿,下一家战队也在积极寻找中,如果这家战队有热情,认真努力,并且专业的话是再好不过了。如果有这样的战队请联络我,非常感谢。

  从2014年12月23日到2015年12月3日,在LPL奋战一年的公主Flame就这样离开了LGD,身披队服征战NEST的身影,也成为了他留给LGD粉丝们的最后礼物。

  从诸多消息的汇总来看,MaRin加盟LGD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各位网友对于这件事怎么看呢?

[编辑:细乐]
上一篇:全明星日常:全华语交流磨合速度很快 下一篇:ChaoX重新启航 宣布来华执教LSPL战队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