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1官推祝福:望三位离开的选手加油

  昨日SKT三名选手Easyhoon、MaRin、以及替补打野Tom离队的消息传出,关于他们的去向目前尚未公布,有人猜测他们会来中国,有人猜测会去IM,有人猜测会去CJ,一时间众说纷纭。

  今日SKT官方通过推特正式公布了三名队员离队的消息:

  来自YaYa的翻译:通过资讯大家也应该都知道SKT Marin、Easyhoon、Tom三名选手已经离开SKT T1,粉丝们应该会感到很突然吧,希望大家继续为选择新道路的三名选手加油!

  荣获2015韩国LOL最佳教练的SKT崔炳勋:虽然合约结束了,但是也还有留在队里的选手,直到他们找到去处我们会一直帮助他们的。上单空缺的位置,不管是通过选手转会,还是选拔新人,我们都在考虑。

  Easyhoon是否会来中国?MaRin转会后无缘全明星的Bengi岂不是躺枪?Tom能否在新队占得一席之地?三位选手到底落户谁家敬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编辑:细乐]
上一篇:墙倒众人推!网友细数LGD战队七宗罪 下一篇:FNC功勋教练宣布续约 S5辉煌将会延续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