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战队转会公告 引入原VG战队4名选手

  昨日UP战队官方微博宣布,将从VG战队引入包括World6在内的四名选手,以下为微博原文。

  微博原文:

  我们激动的向大家宣布,经过友好协商,Unlimited Potential电子竞技俱乐部以转会形式引进原Vici Gamin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选手陈裕添(ID:World6)、王斌(ID:Hetong)、彭一博(ID:Peng)、皮孝轩(ID:Xuan),今后他们将以UP. World6、UP. Hetong、UP. Peng、UP. Xuan的ID代表UP战队出征英雄联盟各项赛事。

  四位选手在LPL的表现有目共睹,他们将会为UP注入无限可能,请期待这支全新的UP战队!

  以上人员转会事宜以《L.ACE转会制度》作为依据,双方俱乐部达成共识,并尊重选手个人意愿,最终圆满达成。

  2015冬季的转会终于有了一丝官方消息,UP战队完成大换血。其实UP在2015夏季赛中的表现并不理想,虽然有三星蓝老大哥Heart,但 UP在升降赛中0:3输给WE惨遭降级也是有目共睹的事实。从转会名单来看,我们也会有一些疑问,HeTong与Peng都是出色的中单选手,他们的位置会怎样分配呢?

  从Nest官方的出战名单中我们看到Hetong是作为首发上单出战,Hetong以沙皇见长,闻名于LPL就是靠着他稳定的发挥。Peng同样不例外,也是沙皇杰出的使用者。此次位置的变动等同于姿态转型到上路的翻版,效果究竟如何,还需时间的检验。Xuan与World6在VG战队中成长了许多,两位在夏季赛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此次征战LSPL相信他们也一定能为UP带来新的机遇。

  VG战队此番一连转出四名队员,之前也被爆出Dandy和Mata将回国组建新队伍的消息,莫非他们还将有更大的动作?我们也在国外网站看到Mata疑似转会到IM战队的信息,看来今年的冬季转会期也充满了各种变数。

[编辑:细乐]
上一篇:M3战队添新人 引WEF原射手及高分路人 下一篇:墙倒众人推!网友细数LGD战队七宗罪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