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德杯完美收官S5 EDG成功卫冕封王

慢慢长路游走至今的德玛西亚杯已经历了第四个年头,因电竞聚集而生的德玛西亚杯汇聚了全国人的目光,
在与电竞有着不解之缘的湖北-武汉产生2015年德玛西亚杯年度总冠军,也作为英雄联盟S5的收官之战。

 

在四强中,OMG和Snake是休整后首度亮相大赛,而EDG和iG则是刚从S5大赛归来。
首日对抗,四支队伍就表现出不同的竞技状态——作为今年LPL的新军,
Snake再现了他们急掠如火的战斗风格,将两站德杯冠军EDG逼入第五局决战。
即便Snake最后遗憾败北,他们比赛后期的韧性和不畏强敌的精神,让人对他们的未来充满期待。
OMG在经历三名老将的退役以后,终于从转型中走出。虽然因为团队配合仍未到最佳进而1:3负于iG,
却能明显的感觉到他们正在积极寻找配合,努力凝聚团队力量。


决战在EDG和iG之间展开,对于这两支标杆般的LPL队伍,这是他们在世界赛后的初会,
即是今年底最重要的决战。这是荣耀之争,又是鼓舞之战。
第一局,决战大幕开启,在坚持自己战术思路的EDG面前,iG先后拿到千珏和塔姆,并且成功避开对线。
但EDG利用经验双人路在草丛蹲到将下路换上的金克丝,打出1换3。随后EDG继续凶狠压制,
iG则迟迟没能找回节奏,在23分钟团灭后点下投降。EDG速战速决取下首胜。


第二局,厂长再度拿出盲僧并让出永猎双子千珏,前期的彼此竞逐中,双方打野均各有动作,
赛至20分钟时双方经济与资源完全持平。

但随着iG一波绕后包抄失败,双传送的EDG反包成功打破均衡,
一波2换4与大龙争夺,EDG与iG间的经济差距瞬间拉开————28分钟时经济差距已达10K,iG推盘而降。


第三局,拿到船长的姿态配合盲僧取下剑姬一血后,顺利的滚起雪球。
中期EDG通过下路双人组试图强行带起节奏,并连续在上路取得不错的战果。
iG很快就利用同样的多人抓中迫使EDG收缩防线,将局势牢牢控制在手中,
又以默契的团队配合连续赢下关键团战,在悬崖边扳回一局。

第四局,重振士气的iG拿出卢锡安和鳄鱼的中期组合,却没能在中期打出应有的优势。
面对稳定发育的EDG后期阵容,iG冒险偷大龙,却因为输出乏力被EDG抓到,虽拿下大龙却损失四人。
EDG一如既往的稳步推进,连破三路后拿下胜利。

尽管冷雨沥沥,且看黄鹤悠悠。随着德杯总决赛的最终落幕,EDG卫冕封王,成为了本届德玛西亚杯最大的人生赢家。

[编辑:懒鱼]
上一篇:零度与烈焰!拳头公布全明星出场名单 下一篇:OMG和韩国教练团分手 再次打造全华班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