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引进两名新队员 Hai掌门或再次退役

  北美Cloud9战队的老板Jack Etienne近日在推特透露,Cloud9战队新添了两名明星选手。据外国媒体报道,这两名选手分别是前Impulse战队的打野选手Rush以及前Gravity的辅助选手Bunny FuFuu。

  而Cloud9的顶梁柱Hai拥有出色的指挥能力,目前很可能会继续留在队伍阵容内担任打野或辅助对队伍进行指挥,这种局面要持续到Cloud9找到新的指挥人选。

  作为2015赛季北美LCS夏季赛的MVP,Rush的加入也会将极为激进的打法以及精湛的个人技术带到Cloud9,而Bunny FuFuu也在Gravity展现了他强大的辅助能力。但Cloud9将面临一个主要问题,接下来谁来担任新的指挥?而Hai面临的问题是,他可能会再次发表退役宣言。

[编辑:细乐]
上一篇:外媒传Huni准备离队 将赴北美担任ADC 下一篇:年度最受欢迎职业选手!厂长成功摘冠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