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涌 Mata与Dandy被爆组队回韩

  全军覆没的中国战队回国军心思变,率先揭竿而起的自然是异国军团——韩援。EDG一回国就传出 Deft疑似要走的资讯,Spirit近期也被曝出WE训练赛不专心【Joker微博斥Spirit】,而就在此时北美著名电竞记者莫凯西接连发推,曝出资讯:VG战队的Dandy和Mata双双打包回国,而MVP貌似要打造一支包揽Flame,Dandy&Mata以及Deft的超级战队。

  莫凯西:我欣赏VG因为他们是难得的着力培养天才的俱乐部之一,只是水平实在难以令人恭维。如果Dandy和Mata都离开,我想VG的春季赛肯定日子不好过,夏季赛也许能恢复元气来,也许会是:Carry,World6,Peng,Xuan以及Heart。

  莫凯西的消息一向靠谱,再来看看另一位名记者的推特:

  The eSports Writer:拳头真该逼Dandy/Mata/Imp回国啦,不然明年还是SKT的天下。

  就连法国电竞豪门Millenium也来插一脚:

  Mata和Dandy真要回韩国了?

  dandy的粉丝:如果Dandy和Mata各自单飞我真的心都要碎了。

  Susie Kim是韩国著名游戏主持,她预测 MVP会卷土重来,打造一支超级战舰意图打破目前目前SKT一家独大的僵局。

  Susie Kim:MVP的梦之队可能是:Flame,Dandy,猴爷,Deft以及Mata,只要MVP肯砸钱,这是我的希望....

  如果真是这样,这个休赛期韩援又要掀起惊天骇浪了。

[编辑:细乐]
上一篇:Marin二十五岁夺冠 国内选手却在卖饼 下一篇:SKT六位冠军选手获赠专属ID可口可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