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口毒奶太狠 官方TOP20巨星仅存2人

  八强赛仅剩最后一场韩国内战,回过头去看之前的比赛,有多少豪强在厮杀之中陨落,而真正能存活到最后的也是寥寥无几。小组赛和八强赛无疑是2015年LOL世界巨星们的熔炉,在这里我们见证了一颗颗巨星的落幕,一支支星光璀璨的战队的离别,而心中留下的只有遗憾和无限的落寞。

  很多人不愿意承认团队与个人实力上的落败,而更愿意把执念留在心中,而这也成就了“毒奶”一说。而本次最大的“毒奶”莫过于“Riot官方20大巨星”的评选。如今再看前十巨星仅存2位,不胜稀嘘!

  Riot官方毒奶榜


  回顾官方毒奶榜前10的选手,LGD、EDG各占3席,IG独占2席,如今伴随着LPL战队全军覆没,前十的选手仅存Faker与YellowStar,毒奶榜威力尽显!

  官方本次比赛对于LPL战队的期望与预估可以从榜单上看的很清楚,“最强赛区”的巨星光环也笼罩着LPL的三支队伍,你甚至无法在第11-20位看到一名LPL的选手!

  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压力也彻底摧毁了LGD、EDG和IG。最终伴随着昨日EDG的出局,Riot官方排行榜也彻底成为了一个被人调侃的“毒奶榜单”,或许明年的S6谁都不愿意出现在这份名单之上吧!

  仅存的两个遗孤

  魔王的功力深厚


  Faker不简单,高居榜单第一名,可以说是毒的最深,但是毕竟是魔王,还是顶住了,但是Faker在本届比赛上的发挥平平,亮点全无,这似乎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或许这也是魔王“中毒”后的效果吧,Riot榜单虽不致死,但已然为魔王套上了虚弱。希望Faker能在之后的比赛中挣脱虚弱,全力发挥吧!

  黄星有主场优势


  有人戏称说“如果比赛不在欧洲,Fnatic早就输了”,或许真的有主场优势,排名第8的YellowStar在本届比赛中发挥一直都十分惊艳,可以说是前10排名中发挥最出色的一个选手,这多少让官方找回了一些面子,但是Fnatic的主场优势不得不提,或许这才是“解毒”的最好手段吧!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或许我们有机会在总决赛上看到榜单前10仅存的两人上演总决赛对决,但是不得不说,官方这毒“有点深”!

[编辑:路牙]
上一篇:理性分析LPL 这次S5我们到底输在哪? 下一篇:一颗心一个人一座城 属于厂长的伦敦之殇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