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群访 Kakao称我才是最会玩的打野

  LGD战队

  Q:有关五五开和死亡宣告最近直播约架的事情,淘宝权都在其中充当的重要的安抚作用。如果你直播的时候遇到这种情况会怎么办呢?

  TBQ:我不行.......我并没有前面那两位大神那么豁达。要是我肯定就分分钟无视掉了!

  Q:韦神,曾经你吊打Faker的传言风波,也是被玩家们津津乐道了很久。那么如今让你在S5的所有中单里排个名的话,你给自己排第几?

  韦神:我认为我是目前S系列赛第十六中单...

  Q:前一阵子,据说你们去杭州集训了,最近的训练赛结果怎么样?

  PYL:并不是很好,网络太渣了。但是我们还是觉得为什么最近欧洲战队都这么强!

  EDG战队

  Q:今年是EDG夺冠希望最大的一年,如果在今年EDG夺冠了厂长会考虑退役吗?

  厂长:当然不会,如果我夺冠了我肯定会继续打下去,退役什么的再说吧!

  Q:这个版本盖伦在路人局已经是恶心的不行不行的了,AJ有没有可能在S系列赛上选出这个英雄呢?

  AJ盖伦哥:当然...算了还是看阵容吧!如果对面有VN这种东西啊。打死我也不会选的!

  Q:MSI上你们的下路打爆了SKT的下路,这次有信心吗?

  Meiko:SKT在集中赛之后,对下路有过一定的练习,也有所提高。我们最近没怎么和他们打过也不是很清楚。不过我相信我们打他们还是能赢!

  IG战队

  Q:我们先来谈一下,姿态和Rookie的发色问题吧!

  姿态:不赖我,我本来头发妈妈说有点黄了我就去换了个颜色。回来谁知道Rookie也染色了。我们并没有商量过!

  Rookie:我本来只想染个暗红色。没想到他直接给我染成亮红色了。不过我还是挺喜欢的,只是回来看到姿态也染色了。心里很诧异,就变成BUFF兄弟了!

  Q:Kakao你会用疯狂抓中来证明,挖矿兄弟才是世界最强的中野组合吗?

  Kakao:不会,我会用抓崩三路来证明自己,目前我才是最会玩的打野!

[编辑:路牙]
上一篇:拳头认证 S5世界总决赛二十大选手排名 下一篇:电竞再登央视 全国高校电竞联赛启动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